宜昌拼团购房20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九载传承 与城市共生

发布时间: 2018-05-12 11:2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5次浏览


历史的车辙永复向前,总有一些建筑,会沉淀为时代的印记,与其交相辉映,历久而弥新,化为永恒的精神符号,与城市共生。

九载匠心 品质传承

作为恒大集团在湖北的区域公司,湖北恒大进驻荆楚大地已十三载,始终秉承集团的民生地产理念,充分挖掘湖北房地产市场潜力,先后布局武汉、宜昌、襄阳、荆州、孝感、鄂州等重要城市,开发建设住宅、写字楼、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精品楼盘

 

示意图

自2010年进驻宜昌,集团沿袭恒大22载建城经验,以破竹之势筑就恒大绿洲,80万方恢弘规模,项目以无可复制的带装修品质和超大园林景观首献宜昌,开盘即获全城争藏。

2014年,随之而起的恒大帝景选址城东新区,规划设计突出“以人为核心”的原则,社区内配有商业街、凡尔赛会所、幼儿园、菜市场社区配套,竭力打造示范性人居社区。

随着城市重心东移,板块价值跃升,2016年,恒大山水城占据东站经济圈优势区位,荟萃优质城市资源,筑梦新区未来,成就区域经济动脉,开启生态人居新时代。

2017年,

实景图

恒大不负万众所期,每一次最新产品的打造,都有所突破,每一席精品宅邸,都让人惊艳。这是恒大22载打造精品人居的极致匠心,更是恒大深耕宜昌9载的传承与创新。

恒大“华府系”首驻宜昌

从北京恒大华府,到上海恒大滨江华府,再到南京恒大华府……恒大“华府系”始终是恒大版图中TOP级豪宅代表,屹立于每个城市的人居最高点,成为当地最显赫的门楣家辉,多年来,恒大匠心钜筑,“华府系”产品遍布全国。这一次,在宜昌也不例外。

 

示意图

2018年的宜昌,中央商务核心区是当红不让的焦点,恒大秉承九年来在宜昌筑城的经验,和对这片土地历史人文的深刻理解,恒大华府首驻宜昌,择址滨江畔,中央商务核心,私藏城央滨水,掌舵繁华万千,与城市共生共荣,以革故鼎新之势撰写豪宅新纪元。

九载长江畔,一片印记伟大的土地,一个承载着荣耀的时代。2018年,万亿恒大在此定制一个阶层专属的身份徽章,一方迎接世界的会客厅——恒大华府,一府藏天下!

恒大华府外展中心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信息:宜昌恒大华府——宜昌心·滨江畔·奢装府邸,恒大TOP系·一梯一户·仅683席府邸

外展中心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五一广场伍家岗小学旁

VIPLINE:0717-649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