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错过伍家岗,不要再错过夷陵万达!万达金街铺火爆登记中!

错过伍家岗,不要再错过夷陵万达!万达金街铺火爆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9-11-26 10:3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3040次浏览


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选对一铺,就是选对未来”,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居民消费水平提高,商铺投资越来越受更多人的青睐,在万众期待中,万达金街旺铺——

即将耀世开盘

今日,夷陵万达金街旺铺价格全城首发,开启了火爆登记,现场人潮涌动,无数万达的忠实投资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富之道,共话财富未来!

现场图

营销中心内,一批又一批的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提前排队。随着商铺登记时间的临近,前来登记的客户越来越多,营销中心内逐渐弥漫起浓烈的硝烟味儿,时间一到,登记处瞬间排起了长龙

现场图

一整天下来,咨询、选铺、排队刷卡的一幕幕火热场面,在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内火爆上演!

现场图

市场和时间是甄别项目和产品价值的最佳武器,在现场我们看到,除了经过一段时间反复对比推敲后纷纷前来登记的客户外,更多的是长期关注万达的客户,来自伍家岗区的一位客户感叹道:

我作为本地人,几乎天天逛万达,伍家岗的万达广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十年过去了,还那么火爆,十年前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第一座万达广场,十年后,夷陵万达广场这个机遇,我再也不能错过了!

宜昌的商铺千千万,为什么夷陵万达金街铺能让如此多的投资者无理由的跟随与相信?小编这就告诉大家,万达金街铺,是一间怎样的魔法铺!

项目实景图

01最潮街区铺

万达商圈内,打造国际潮流新天地,引领宜昌商业最前沿金街旺铺,无缝连接夷陵万达广场,打造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吸纳万达客流,辐射全城消费客流,人潮人往,财富先机一触即发!

项目鸟瞰效果图

02最具人气铺

坐拥“六纵四横一环”交通路网,规划中的轨道交通3号线梅子垭站距夷陵万达广场仅1公里,稳定的客流,真正的一步之遥,金街旺铺依托周边社区强大的稳定客流量以及万达广场强劲的吸客力,必将带来全市性百万强劲消费人流,人气就是财富,“钱“景自然无限。

项目实景图

03最具风情铺

科学业态规划,打造宜昌最具风情铺,金街以全新餐饮、休闲、娱乐、服务为商业主导,将打造多业态、城市风、全龄化的商业氛围,成就城市潮流时尚打卡胜地。

项目实景图

04昼夜吸金铺

万达金街铺,聚焦人气,锁定繁华,24 营业,与万达大商业营业时间互补,不受经营时间、业态局限,满足多元化业态需求,成为宜昌夜经济、夜生活的起点!

项目实景图

夷陵万达金街旺铺 ,开盘在即

全城竞争藏 ,火爆登记中

项目地址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y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