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7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12-16 10:50:08

来源: 三峡日报

分类: 活动专题

6532次浏览


港窑路快速路

最新进展来啦!

港窑路夷陵区段快速路

控制性工程“三桥两隧”建设

有了新情况。

“三桥”桩基基本完成,

即将进入桥梁承台建设

“两隧”已进入隧道开挖阶段!

近日,港窑路夷陵区段快速路施工现场,旋挖钻机正在对叶家冲互通立交桥梁的桩基旋挖施工。

目前,项目控制性工程“三桥两隧”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李家冲大桥的桩基和东方大道中桥的桩基已经全部完成,叶家冲立交的桩基已完成70%。预计在这个月底桩基全部完成。

年前可以完成桥梁承台20%。李家冲隧道总长200米,完成40米,进度20%。郭家湾隧道总长267米,已完成60米,进度22.47%。

港窑路夷陵区段项目包括港窑路主线及东城大道南延线、姜平路连接线3个子工程,线路全长13.18千米,概算总投资23.45亿元,建设模式为PPP。

项目将采取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全长6.56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0.8亿元。

港窑路快速路是宜昌市中心城区“四纵五横”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北起宜巴高速,南接翻坝高速,串联起点军、西陵、伍家、夷陵四大组团。

目前,港窑路夷陵区段、西陵区段已先后开工,正在加快建设。

其中桔乡路至夷陵区界段由宜昌市住建局负责实施,该段全长4.2公里,红线宽26-59米,双向六车道,概算总投资约14.4亿元,已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

预计2020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2021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沿江大道至桔乡路段由于涉及夷陵长江大桥引桥拓宽改造、跨铁路等交通问题,暂不具备改善条件,需待铁路及轨道交通实施方案确定后才能开展具体方案研究,待列入城建项目计划后再实施。

港窑路快速路作为宜昌城区北联夷陵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扩宽夷陵区城市骨架,推进主城融合。宜昌北入口,仅需25左右。

责任编辑: liy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