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以匠心致城心,文澜府智慧健康实景样板房震撼开放!

发布时间: 2019-12-23 10:5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485次浏览


怎样的时代著品才不负城心的土地禀赋?怎样的质感生活才堪匹配西陵峰层之士?这一切,终于有了答案!

——阳光城·文澜府

预告,不如遇见

听闻,不如亲见

 2019年12月21日 

阳光城·文澜府再启华章

继生活艺术馆燃沸全城后

智慧健康实景样板房盛放

再掀宜昌塔尖人居热潮!

*活动现场图 

从新中式园林到精筑理想家

我们亲感文澜府的居所细节

自然艺术与精湛建筑的融合

 领略园林&样板房的别样魅力 

*活动现场图

万般美好

由此启幕

万众瞩目间,阳光城·文澜府的新中式园林、智慧健康实景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三院两园的礼序盛景,三大精工华宅样板房翩然入目,悦心享受岂止于惊艳!

*活动现场图

在12月21日活动当天,前来参观样板间的来宾们络绎不绝,一波波涌向文澜府营销中心。初冬渐寒,但热情正暖,现场置业顾问等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拿出百分百的心意与微笑接待,移步异景间,仍保持着细心周到地讲解,让来宾们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与匠心,共同见证智慧健康实景样板房与新中式园林的盛大开放!

Art  &  Gardens

*活动现场图

山水园林

东方礼序

随着工作人员的温柔引导,恰到好处的路线规划不禁让来宾们纷纷点赞。拾阶而上,一进水厅就能欣赏致敬清江画廊的超意境水景,仿佛徐徐展开的山水画卷,将城市繁华与喧嚣隔至身后;

*效果图

前方落庭映入眼帘,下沉庭院作为“武落钟离山”的精神载体,不加多余修饰的山水之境,体现着人居空间与自然环境的无界相融;

*效果图

行至中庭景观,影廊展现着倒影峡的“烟雨朦胧,镜湖泛舟”,领悟着一方镜水一叶轻舟的美感;

*效果图

和园是家门口的艺术会客空间,在满眼绿意的宛转花园里,邀上三五亲密邻里,私享定制庭院的聚会,感受和睦交流空间;

*效果图

阳光城·文澜府融中华传统建筑风格,与现代元素建筑美学于一体,展现新中式风格的极致优雅,更注重家人与邻里、自然环境的和谐共处,以匠心启幕一座鸟语花香的诗意秘境,再次博得来宾们无数声真挚赞许。

*现场实景图

三大户型

三房两厅

从107㎡到118㎡的三大经典空间,阳光城·文澜府以高舒适度的品质为打造标准,在空间尺度的把控上堪称完美,悉心兼顾全家人不同的起居习惯。

*现场实拍图

匠筑每一户,贴心每一步。现场来宾们推门就能感受环保地暖铺设的满屋温暖,想象着在轩阔客餐厅涵养温馨生活,与长辈在大阳台俯瞰繁华繁花,为家人在U型厨房烹饪家常菜,与爱人在起居室静享休憩时光......

*现场实拍图

用开阔飘窗延展空间视野,以独立卫浴赋予私人天地,来宾们纷纷表示此行不负期待,文澜府优雅诠释了名门生活,足以站位宜昌塔尖人居典范!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现场实拍图

智慧健康

颐养优居

美好生活当然从健康开始,智慧之家也离不开科技这位“贤内助”,阳光城·文澜府将智慧健康系统融入每一寸空间,向来宾们深刻诠释智能居家的全新体验。

*现场实拍图

阳光城·文澜府深知至高舒适人居的重要意义,在此次智慧健康实景样板房开放现场中,展示了空气、水、光、环保节能、人性化设计等居住健康指标,以全龄关怀的高度出发,呈现从精筑材质甄选到健康环境的营造。

*现场实拍图

细数出入玄关的收纳系统、呼吸间感受纯净的新风系统、环保地暖与直饮净水系统、守护全家安全的门窗安防系统等,工作人员向来宾们介绍专属文澜家人的健康生活,引发现场来宾对于人居需求的热烈讨论,同时更证明了文澜府的匠筑实力之盛!

*现场实拍图

不负所期  芳华再续

》》阳光城 · 文澜府《《

定鼎西陵核心区位

坐享商政周边红利

医养教育舒居高地

 智慧健康实景样板房 

 与新中式园林的盛放 

是高端人居精益求精的表现

亦是时代美学的精粹表达

*效果图

匠筑宜昌精英理想人居

 建面约107㎡—118㎡精奢美宅 

现已盛装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效果图



责任编辑: liy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