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宜昌首秀!1月1日全球名蝶百鸟展暨福星惠誉金色华府示范区璀璨盛放!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0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19次浏览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万物萧瑟,金色华府却在这个初冬续写着美好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蝶飞鸟鸣、百花齐放。202011日,福星惠誉金色华府“府开臻境,园著美好”邀您在大自然的色彩秘境中共赴一场花间逐乐的蝴蝶嘉年华,届时,福星惠誉金色华府示范区也将璀璨开放。

 

全球臻品名蝶展

为了给宜昌呈现一场艺术与美学盛宴,蝴蝶展集结世界各地稀有蝴蝶标本——全球五大洲名蝶、世界十大名蝶全球六大顶级毒蝶以及中国32省份名蝶,让你近距离接触这些斑斓绚丽的精灵,踏上一次美妙的自然解密之旅

 

在本次名蝶展上,你可以观赏到光明女神闪蝶、天堂凤蝶、爱神凤蝶、红颈鸟凤蝶、猫头鹰蝶、 粉晶透翅眼蝶等臻品名蝶,还将看到太阳毒蛾、月亮毒蛾、 海神袖蝶、天后银纹袖蝶、珠丽袖蝶等毒蝶,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光明女神闪蝶

光明女神闪蝶也叫作海伦娜闪蝶,被称为“地球上最美丽的蝴蝶”,也是全球最的名蝶之一,曾经以4万多美元的价格被拍卖,约合人民币36万元。

 

天堂凤蝶

天堂凤蝶栖息于热带大陆,是澳大利亚国蝶。天堂凤蝶翅形优美而巨大,黑色的底色上闪烁纯正蓝色的光泽,被当地土著认作是来自天堂的使者,因此将其命名为“天堂凤蝶”。

 

爱神凤蝶

爱神凤蝶又称“琉璃蝶”,整个翅面遍布绿色微粒,中部两道绿色的光环发散开来,爱神的传说就是源自这种蝴蝶,极具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红颈鸟凤蝶

红颈鸟凤蝶身体腹部黑褐色,头部和胸部为黑色。在后颈和胸部下方有红色绒毛,雌雄双型。仅分布于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属于CITESⅡ(自然濒危级)保护蝶种,是马来西亚国蝶。

 

太阳毒蛾

太阳毒蛾又称多尾凤蛾,即马达加斯加金燕蛾的俗称,是属于燕蛾科的一个物种,此蛾有剧毒,翅膀犹如太阳照射出来的光芒,五彩缤纷,十分惹人喜爱,主要分布于马达加斯加地区。

 

月亮毒蛾

马达加斯加月亮毒蛾是一种白天飞行的蛾,属于燕蛾科,这种美丽的蛾也被称为彗星蛾,它原产于马达加斯加的热带雨林,是世界上最大的丝绸飞蛾之一。

 

海神袖蝶

海神袖蝶,是袖蝶科中最知名和稀有的蝶种之一,其形态多样,其中一些会在后翅呈现红色、绿色或者蓝色的色斑。海神袖蝶具有较强的毒性,主要分布于北美洲南部和南美洲北部。

 

天后银纹袖蝶

天后银纹袖蝶是蛱蝶科釉蛱蝶亚科中的一个属,因体内含有毒素,故又称毒蝶,其毒性可短时间让一头成年大象麻痹甚至致死。天后银纹袖蝶主要分布于中南美洲,少部分分布于美国南部。

 

活动期间,在营销中心还将开辟出科普互动区,来宾们可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蝴蝶标本及水晶琥珀 DIY 活动,现场提供多种昆虫、蝴蝶标本及琥珀专用滴胶和工具,来宾在手工老师指导下制作一块的精美琥珀,感受自然的魅力。

 

莫奈印象艺术花房

色彩斑斓的花朵打造了艺术氛围浓厚的北欧森系花房,灿若云霞的玫瑰、纯洁幽香的百合、娇艳优雅的非洲菊……种类繁多的鲜花一定能带给你最浪漫美好的体验!

 

馥郁花香展

一场说走就走的气味旅行,以花海的芬芳,带你感受浪漫的法国风情,还邀请专业调香师,根据来宾性格对应花语定制专属花香香水,将属于自己的芬芳气息带回。

舌尖之旅行

福星惠誉金色华府活动现场,还为到访来宾准备了以鲜花为主题的创意美食,有鲜花饼、花茶、鲜花糖果、鲜花酥、森系冷餐……种类丰富任君品尝。

 

浪漫唯美的花房、芬芳馥郁的鲜花香水、别致美味的鲜花食品,都将为你的视觉、嗅觉、味觉送上魅力十足的盛宴!

 

全球百鸟展

除了缤纷鲜花,美丽的自然秘境中怎么会少得了灵动的鸟儿。大自然中各种鸟类时常在枝头雀跃鸣叫,但百鸟争鸣的盛景实为罕见。届时种类繁多的鸟类将在金色华府齐聚一堂,以一场百鸟争艳的盛典献礼宜昌。

 

棕头牡丹鹦鹉

棕头牡丹鹦鹉,鹦形目鹦鹉科,主要分布于肯尼亚、布隆迪、卢旺达等地,保护级别为NT级,属世界濒危物种。

黑头牡丹鹦鹉

黑头牡丹鹦鹉,鹦形目鹦鹉科,主要分布于非洲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等地,保护级别为NT级,属世界濒危物种。

 

虎皮黄云斑鹦鹉

虎皮黄云斑鹦鹉,鹦形目鹦鹉科,主要栖息地在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保护级别为NT级,属世界濒危物种。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鹦鹉的精彩互动表演、全球濒危级百鸟展、印度国宝级蓝孔雀,还有十万级东南亚孔雀华巡礼,还可领取精致森林伴手礼。

 

国际鹦鹉趣味表演

现场软萌可爱鹦鹉种类繁多,不仅会进行精彩绝伦的表演,还将与到访来宾亲密互动。鹦鹉们将会送上打水、骑车、打篮球、套圈、升旗、滑冰、玩滑板等精彩表演。是不是很难想象,小小的鹦鹉居然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届时,一起到福星惠誉金色华府,近距离感受这群小生灵的俏皮可爱吧。

 

森系黑科技互动花墙

森系黑科技互动花墙,来访宾客来到花墙前,唯美娇艳的花朵会缓缓绽放开来,还会根据宾客的互动随机变换出不同的绚丽繁花,让到访来宾感受美轮美奂的花漾时光。

礼品和大奖拿不停

活动当天凡到访即可领取幸运花环伴手礼一份,同时限量赠送森系物语系伴手礼一份:东南亚孔雀羽翎及彩虹波波糖;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幸运大抽奖了,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苏泊尔多功能煎炸电火锅、爆款暖风机等丰厚心动好礼等你带回!

 

活动时间

202011

活动地点

福星惠誉金色华府营销中心

 

福星惠誉金色华府基于丰富的筑家经验,为居家生活提供更多的空间遐想,福星惠誉金色华府在户型细节上细致研酌,全面展现出百强房企的精工品质,更贴合宜昌人居习惯,令居住感受不断升级。金色华府臻筑示范区11日璀璨盛放,欢迎您亲临雅


责任编辑: liy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