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5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房产证查询系统不支持时 怎么补办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4-03-20 17:2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83次浏览


李先生:我去年在银行贷款购买了一套宁北街3号的房子,现在我的房产证丢了,到房管局补办,说是需要我贷款的银行出示证明,我找到贷款的华夏银行(600015,股吧),但这家银行拒绝了,说是房产证系统不支持。那我的房产证怎样才能补办呢?

记者帮办:记者联系了石家庄(楼盘)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该局档案馆的有关工作人员说,补办房产证,首先房主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平安北大街与正东路交叉口的市房地产交易大厅档案查询处挂失并提出补办房产证申请,凭档案查询处出具的材料到指定的媒体刊登遗失声明,遗失声明见报后5个工作日就可以补办房产证了。对于有房屋贷款者,需要贷款银行出具证明,证明该房屋的具体信息如地址、房主姓名等,且银行同意补办房产证。补办房产证时需持身份证、见报的声明等办理。补办后的房产证编号与原房产证编号是不一样的。

为李先生办理贷款的华夏银行和平东路支行方面告诉记者,他们在得知李先生要补办房产证后,与房管局进行了联系,了解到李先生要补办的房产证的编号将随之变更,而涉及他们银行的抵押物也就相应变更了,这需要一系列的变更手续,由于这些手续办起来有个过程,时间长了点,李先生就找到了报社,现在他们银行已经把将相关手续变更好,也给李先生出具了房产证变更的证明,李先生表示了理解。

近日,李先生告诉记者,银行已给他出具了相关证明,他的房产证可以补办了。

责任编辑: wangfang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