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0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利好来袭大盘蓄力 楼市启动旺季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9-03 08:29:34

来源: 三峡日报

分类: 业界访谈

361次浏览


     尽管一线城市限贷风波四起,但近期随着宜昌楼市一轮接着一轮的松绑,市场购房环境持续得到改变,尤其是受公积金政策利好的连续冲击,上半年保持平稳上升走势的宜昌楼市,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房产旺季,有望迎来推盘和销售的小高潮。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无论是依然以去库存为主的楼盘,还是去化顺利已经开始推新货的大盘,以及即将首次推盘的地产新面孔,“金九银十”都成为其冲击年度销售任务的最好契机,各大房企都借着政策松绑的机遇,使出浑身解数希望成交量能够有所提高,众多优惠和折扣的诱惑之下,购房者也将迎来最好的置业时代。
  公积金持续松绑,助推住房市场成交
   从今年9月1日起,国管公积金提取流程将进行简化,职工在买房时提取国管公积金,需要填写《住房公积金提取承诺书》进行信息申报并作出承诺。根据购房人申报的网签合同编号、网签密码和贷款情况等信息,凡是可以通过相关部门获取信息进行联网审核的,不再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与此同时,宜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出台新政,即日起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共同出资的房地产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可以申请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加装电梯筹资交费之日起一年内可以提取公积金。新政要求,提取额度不得超过因增设电梯分摊的实际费用支出,且不高于筹资交费收据金额,一处住房提取一次,所有提取人应一次性集中办理提取手续。
   此前,宜昌住房公积金出台“黄金七条”,扩大公积金覆盖面,降低最低缴存时限和首付比例,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80万元,同时还取消购房套数限制。陆续松绑的公积金新政,事实上释放资金进入楼市,对市场将带来明显的提振作用,也有助于推动“金九银十”期间宜昌楼市住房成交。
  国字号纷纷发力,品牌房企快速暖场
   近期,不少品牌楼盘加快了入市动作,纷纷通过花样百变的暖场活动,释放出即将出货的新鲜房源信息,为“金九银十”楼市旺季的销售蓄力,尤其是中建、中核、中铁、鄂旅投等国字号企业的品牌大盘,以及恒大、保利等外来一线房企的知名楼盘,8月以来更是推盘的动作频频,成为了主导楼市下半场风向的主力军。
   在众多国字号大盘中,中建·宜昌之星C区产品说明会预计在9月启动,全新高品质房源即将面市;中铁·龙盘湖·世纪山水热推凌云别墅,示范区同步开启品鉴;江南URD那溪谷面市,80—180平方米阔景高层和180—360平方米水岸别墅,演绎出墅区的居住理想;中核·半岛城邦将推出一期5号楼独栋产品,尽显高尚湾区风情。
   外来房企同样不甘示弱,山水华庭五期三栋超高层建筑将全面推出,再次刷新房源性价比的记录;恒大·山水城约56—124平方米政务央区阔景华宅开售,跃升城东人居新境界;宜昌碧桂园·御园Y297新品面市,五重立体园林景观打造宜昌豪宅典范;宜昌保利时代以第五代人居的标准体系,锻造宜昌首个精致国际社区。
  全配套陆续呈现新兴区域人居成熟
   数据显示,截至7月,今年全市100个重点项目开工92个,完成投资232.9亿元。其中市货运中心、三峡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伍家岗区国际广场等12个项目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三峡保税物流中心、东站物流中心一期、光彩食品城一期已基本建成。快速上马的市政配套工程,对于宜昌新区房地产建设提供了温床。“金九银十”期间,推盘的房地产项目依然集中在城市新区,伍家岗城东新区、点军滨江新区和东山片区三大地域,将成为楼盘密集开发和出货的重点地段,配套成为决定新兴区域人居成熟的关键因素。在众多市政配套项目加速假设的同时,不少房企也加速自身配套建设,社区公园、山林改造、街区配备、学校医疗引进等也将在下半年陆续呈现。
   业内提醒,9月和10月期间买房,首先需要考虑房子的品牌质量,品牌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口碑,当前市场环境下,大牌企业无论实力还是品质更加靠谱,其次要关注社区配套,随着二孩政策放开,买房需要考虑生活便利和小孩上学,购买房显然更为妥当。

责任编辑: hus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