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1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匠心雕琢传世精品,塑造滨江人居标杆

发布时间: 2017-04-14 10:2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744次浏览


(通讯员 谢道喜)高楼林立,大城崛起;绿树成荫,江山如画。仅仅两年,昔日杂草丛生、荒芜落寂的伍家岗白沙路临江一线,一座生态花园新城已雄姿初现:幢幢高层拔地而起,刚劲的线条配上现代的外立面,在阳光地照射下生机勃勃、英气逼人,共同勾勒出优美的江岸线。

实景图:中建·宜昌之星A区住宅

中建速度:央企实力 承诺必践

从2015年初完成土地摘牌开始,到当年3月18日动工,7月5日营销中心对外开放,9月5日首次开盘,再到主体结构于2015年12月31日封顶,中建·宜昌之星创造了“年内拿地、年内动工、年内开盘、年内封顶”的中建速度!2016年5月30日,A区1979套住宅全部清盘。2017年5月18日,中建·宜昌之星A区的近两千位业主将迎来交房的好日子。2016年末,C区首批滨江华宅璀璨登场,受追捧俨然成为市民眼中的明星。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实力超强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建三局179次问鼎全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国优奖,旗下的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致力于助推湖北经济腾飞,接连在宜落子布局,不仅仅精心打造中建·宜昌之星,还建设点军大道、伍家岗长江大桥等项目,体现出央企超强的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把宜昌城市建设的速度不断提档升级。中建人以铁打的业绩兑现了对广大业主的承诺,兑现了助力宜昌实现大城梦的承诺,也为自己“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铿锵誓言作出完美诠释。

中建·宜昌之星项目一景

品质至上:精工筑家 匠心筑城

中建·宜昌之星按国际视野、本土认知、一流品质开发定位,聘请上海水石国际担纲此次项目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则由泛亚国际事务所负责,整个设计稿历经多轮修改、完善,只为给业主打造更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目前正在热销的C区滨江住宅,17栋高层及超高层围合布局,呈三重“U”字型,形成3个组团,沿江大道下穿通道设计打造绝无仅有的150米亲江距离,长江、江滩公园、社区园林3重景观,实现外引长江,内藏花园;组团中间设有十字景观轴带,以及中央花园、700米林荫健康环跑道、320米景观慢行步道、滨江生活馆和景观连廊等,5万方墅级绿地面积,营造诗意优雅生活;采用地上地下双五星级酒店入户大堂配置,地下停车,电梯直通楼层与阳光车库;户型设计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2.9—3米层高,高出一些距离达到3.15米,增加阳光照射彰显豪华尺度奢阔空间;部分户型采用大阳台开间,大客厅开间,再加上大楼间距,实现真正收藏城市一线江景,令人心旷神怡;同时,小区外的沿江大道和园林外围保留着4米高差,既增强小区的私密性又不会阻隔业主看江的心情。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C区鸟瞰图

区域龙头:价值引领 尚流生活

两年前,居住在宜棉附近的黄阿姨,在采访中抱怨周边环境的破旧,感觉自己像是被边缘化的城里人;而今,却对周围每天都在发生的变化感到吃惊:新楼越来越多、绿化越来越好、门前车水马龙,越来越热闹。在白沙路江天一色小区做餐饮生意的王先生告诉笔者,中建·宜昌之星的到来,最直观的感受是附近的门面不空了,租金涨了,生意比从前好了,周边的新建楼盘销售也火了。

作为一个集300米城市地标、五星级酒店、时尚天街居住区为一体,包含商务金融、商业休闲、文化体验、餐饮娱乐、生态宜居五大功能的百万级城市综合体,中建·宜昌之星正引领伍家岗商圈快速成长,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和城市面貌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宜昌中央商务区时代的正式开启。

打造城市中心,助推经济腾飞,造福一方百姓。中建·宜昌之星匠心雕琢,助力宜昌大城建设,勾勒滨江人居幸福生活画卷。据悉,项目A区已临近交房,C区建筑面积约105-255㎡滨江华宅将于2017年陆续面市,4月15日将加推108-142㎡臻品户型,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项目鸟瞰图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