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中建三局闪耀亮相2017宜昌马拉松 建设者,参与者,更是服务者

发布时间: 2017-11-06 09:1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42次浏览


 

(通讯员 杜艳丽 孙国强 谢道喜)逐梦宜马,情醉三峡。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和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宜昌国际马拉松赛,于今日(11月5日)在宜昌城区激情开跑。赛事设全程、半程、健康跑、迷你马拉松四项,起点为和平公园,来自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的10名运动员和近2万人国内外选手一起,奔跑在大美宜昌的赛道上,领略三峡风情,享受运动快乐。

 

 

 

城市盛宴,2万健儿丈量大城宜昌

2017年宜昌马拉松的线路从城市发展的脉络和市民的骄傲感、归属感出发,选取“一江、二桥、三峡”为线路主题,所经之处,到处都是风景。在和平公园的1938纪念碑边起跑,顺江而行,来到古夷陵城的地标天然塔,折返,(健康跑沿着沿江大道奔跑到中建·宜昌之星附近折返),经万达、上夷陵长江大桥,穿磨基山脚下至江南奥体中心和百年书香的宜昌市一中(新校区),返程至喜长江大桥,过镇江阁达滨江公园双亭广场,结束宜昌马拉松的全部路程。

伴随着2万健儿的奔跑,通过航拍镜头的再现,大城宜昌,如一幅恢弘画卷徐徐展开。“愿你跑过长江两岸,愿你路过尘世山川,愿你流出畅快的汗水,跑出自我的神采,最终伴如画美景,触一方人最深刻与生动的家乡情怀”。宜昌国际马拉松赛事运营方代表介绍本届赛事时动情地说。

 

 

中建三局投资助力宜马 为运动健儿加油

携手同行,中建三局投资助力宜马

在这场精彩难忘的城市盛宴中,中建三局不仅是建设者,还是参与者,更是服务者。

至喜长江大桥引桥路西陵二路、奥体中心、点军大道……运动健儿在奔跑途中可见中建三局建设踪迹。

 

 
2017宜马奔跑在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建设的点军大道上

在本次宜昌马拉松体育赛事中,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组织10名员工参与,作为跑步爱好者,他们奔跑中的笑脸,传递着中建三局自信、向上的生活风貌,传递着“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在这个温情脉脉的秀场上,他们用脚步丈量城市,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感受。

中建·宜昌之星项目建设者刘鹏荣幸参与这场精彩的体育盛宴!他说能够以一名三局员工、宜昌特大城市建设者的身份参加宜昌马拉松比赛是幸运的。同时,作为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而言,始终坚信无论工作多忙多累,也要挤出时间锻炼身体,强健的体魄会让工作变得更加高效、更加有信心。

同时,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还组织赛事志愿服务队——中国建筑《十典九章》鄂西片区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以甜美的笑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宜马赛事一道温暖的风景线。在沿江大道江景一路,中建三局服务站的志愿者为跑友们提供了矿泉水、能量水等补充水分,香蕉、士力架等补充能量,创可贴、藿香正气液等给予保障。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志愿者刘立闪说,作为宜昌大城的建设者,能够以服务者身份参与到宜马赛事中,非常开心和自豪,将来要和同事们继续努力,按照世界顶级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建设,助力宜昌大城梦。

轻松工作,快乐生活。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特别重视职工文体活动,实施“幸福工程”,由公司工会牵头先后成立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多个运动协会,拨发专项经费,常态化举办各项职工赛事,鼓励和引导职工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健康生活。

 

 

中国建筑《十典九章》鄂西片区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宜马

中建•宜昌之星由中建三局投资打造,是宜昌中央商务区核心项目,距离宜昌东站2公里,坐拥1公里滨江美景,是宜昌新的城市中心和城市地标。一线临江,国匠精品,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拥有70万方商业优配、7000㎡滨江会馆、15年菁英教育配套、5万方超大园林景观……目前,建筑面积约108-164㎡滨江华宅诚意登记中,房源有限,机会不容错过。同时,从11月1日起,中建·宜昌之星A区车位认购,享三重优惠,一、认购1万元可抵1.5万元;二、认购7日内准时签约立减3000元;三、成功认购即送车位锁一个。详情请关注中建宜昌之星官方微信或电询0717-6568888。有意投资宜昌之星商铺的朋友,也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建筑面积约30-310㎡中央商区门户金铺在售,详询0717-652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