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1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全城仰望,鎏金会所即将璀璨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1-26 16:5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3次浏览


十七世纪欧洲的英国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家会员制俱乐部。随着时代的变迁,会员制俱乐部逐渐演变成会所,而会所为拥有相同品位的人士提供了一种私密性的社交环境,因此大受欢迎并逐渐流行开来。

对于

富丽堂皇方显华丽,贴心服务体验尊崇

恒大名都鎏金会所,整体形象设计、外立面及屋顶的处理,经过了多名一流设计师经过多次讨论、规划,最终形成终稿。会所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典雅大气,以中心轴线展开,格局讲究对称,尽显大气风范。会所内铜塑雕像栩栩如生、大理石精雕连细纹理都能亲眼见证。内部处处采用多种创意手法,运用细腻花线、奢华水晶吊灯等元素,营造了会所宏伟的气势。业主于此宴请或休憩娱乐,都能倍感优雅从容。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具备国家一级服务资质的金碧物业,将在会所里全程伴随每位业主的需求。入门时的敬礼、出门时的微笑、温馨的提示、整洁的会所环境,都将给业主良好的体验感受。在这里,会友、商务洽谈、家庭小聚会,有了金碧物业的服务,社交、放松两不误。

目前,恒大名都建面约77-180㎡墅质高层,园景臻品(带装修),3重好礼献全城,最高享减3万!鎏金会所即将璀璨开放,届时恭迎莅临品鉴!

年末惊喜享不停,恒大名都犒赏全城,雏鹰计划2月4日再度来袭,4A景区免费畅游,更有开笔礼,争做明礼好少年;习六艺,力求全面优成长。“恒大星宝贝雏鹰计划”第二季等你来报名,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只要你点击恒大在宜昌公众号:“尊享好礼”菜单,点击“雏鹰第二季”→进入报名系统,然后根据系统提示,连续完成7次打卡任务,即可参与报名!详询(0717)7803333

报名时间:1月20日-1月30日

打卡时间:1月22日-1月30日

活动时间:2月4日

参与对象:6-12岁(恒大宝贝优先)

主办方:恒大名都

仅限100名报名成功的小朋友,先到先得

(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