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约8万方恢弘园林,定义郭家湾景观格局

发布时间: 2018-03-04 08:3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5次浏览


居住空间与自然景观的结合,从古至今都是人们追求的理想居住形态。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城市中的自然资源,无疑是源自大自然的奢侈礼遇,汇集优质城市配套、自然资源于一体,更是难能可贵的理想人居。

宜昌

 实景图

园林湖景相伴|美景从不曾缺席

时光易逝,美景犹存,留存下来的往往成珍宝。园林,便是时光的宝物之一。诗意起居,风花雪月,在生态景观园林设计中,以景造园。阳光下游玩,树荫下畅聊,沉醉于花园里的诗意生活让人向往不同。而在宜昌恒大名都,四时、四季,景色皆有不同。

约8万方恢弘园林,四季皆景,包括榔榆、银杏、樟树、朴树、水杉、雪松等名贵树种在内的15种精品大树、约40种乔木及20多种灌木地被时花,精心搭配、相得益彰,漫步园中,移步换景,美不胜收。近5000㎡景观内湖,静谧安然,合理规划,精心设计。湖面之上,波光粼粼,静谧内湖,叠水喷泉,漫步水环石绕,碧波荡漾,湖畔风光,是您放松心情的理想之所。

质朴的浪漫,自在的优雅。雕塑亭台、绝美花圃随处可见。午后,一本随意翻开的小书,静静沉思,厌倦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这份盼望已久的静谧来得让人如此感动。

 

实景图

园林的美,不是一座孤立的建筑物的美,更不是一片孤立的风景的美,它是一种和谐之美,一种韵律之美,更是一种自然与人文相互交融之美。宜昌恒大名都,以精雕细琢的匠心,尽得园林造景精粹,处处美不胜收,步步移步换景,带您领略繁华掩映的四季风景。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