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泛华携手中铁十六局 共同打造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36: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0次浏览


21日下午,中铁十六局集团与泛华建设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熊永军与泛华集团副总裁李凌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孔令键、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的完成。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全国范围内环境治理相关业务的布局和发展,科学设计合作方式、沟通渠道、市场布局、投融资资源共享等内容。

在推动全国环境治理业务的合理布局、探索PPP项目和环境治理产业基金领域合作、加强打造特色小镇与乡村振兴业务领域的合作等方面共建共赢。

中铁十六局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四特四甲”“铁路运输许可证”资质的国有特大型现代建筑产业集团。经营范围涉及规划设计、资本运营、工程施工、轨道交通、地产开发、铁路运营、“四电工程”、机械制造、物流贸易、高档酒店和工程监理等领域,在全国100家铁路、公路、隧道、桥梁最大建筑业企业排序中名列前茅。

中铁十六局集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首都师”,以“铁道兵前无险阻”的铁军精神,先后参与了400多项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中铁十六局集团推动工程承包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创新资本运营模式,注册成立了永兴投资公司,具有强大的投融资核心竞争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协同推进国内和海外两个市场,成功改制重组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构建了大海外经营格局。成功创造国内首个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地铁、高铁、市域铁路。

在会谈中,孔令键对杨天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从品质品牌优势、规模优势、技术创新优势、铁路运营优势、国际市场优势、投融资优势、全产业链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中铁十六局的综合实力。他表示,中铁十六局依托既有行业资源,充分发挥央企的品牌影响力、资金实力及资源优势,积极开辟合作渠道,扩大合作领域,为泛华集团在智慧生态产业示范区、海绵城市、水环境治理、河湖综合治理、河道治理、人居环境提升等领域提供资源支持,通过强强联合,打造更多的合作点,确保风险受控,确保合作共赢,为实现双方更广阔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天举对中铁十六局的综合实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全面阐述了泛华集团的发展背景、新型城镇化发展创新模式的先进理念、发展路径和实践案例。泛华集团将依托在顶层设计、规划项目咨询、工程设计与施工、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中铁十六局集团在环境板块业务的开拓、落地和实施。同时,充分发挥在智慧生态城市顶层设计、特色小镇、乡村振兴、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的系统设计与建设的经验和资源,为中铁十六局的业务拓展和优化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