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北京胜率高的房产案件律师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43:06

来源: 网络

分类: 其他楼讯

502次浏览


北京胜率高的房产案件律师。杨春林,北京大学法学学士,专职执业20年,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律协保险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和北京市律师协会聘请的第一批“北京市未成年人维权律师”,北京市青少年法律援助中心援助律师,北京市宣武区中小学校法制校长,北京市妇女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北京市优秀律师,浩东律师(集团)副主任律师。

杨春林律师在京执业多年,具备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及丰富的诉讼仲裁实战经验,尤其擅长处理法律关系复杂的疑难重大案件。成功代理千余件民事、经济、刑事案件,维护了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曾办理的几起典型案例曾为社会广泛关注,同时,还担任几十家国有、民营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以诚信、专业、优质、高效为原则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办案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多次被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聘为法律顾问。

杨春林律师在婚嫁家庭法律领域具有较高造诣,多年代理大量婚姻家庭类案件,涉及离婚条件、子女抚养、财产分割、损害赔偿、遗产继承等各类问题,以其积累的娴熟理论知识、丰富办案经验及专业、诚信、优质、迅捷的办案作风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帮助。

买房交定金注意事项

(1)定金条款并不具有强制性,它仅是指导性的,消费者可以依法自主决定是否订立定金条款;

(2)应当在定金条款中注明不履行合同的具体情况;

(3)虽然已订立了定金条款,但只有消费者在交付了定金后,合同才生效;

(4)要分清定金和预付款的区别,预付款就是预先支付,但预付款,不能适用定金的罚则;

(5)谨防有的开发商利用购房者缺乏相应的购房知识和经验,在某些条款内容上设下陷阱,故意让消费者违约;

(6)定金和订金在法律上性质是不同的。依据担保法的规定,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向对方给付定金作为债权的担保。债务人履行债务后,定金应当抵作价款或者收回。给付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债务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收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约定债务的,应当双倍返还定金

北京胜率高的房

房屋租赁纠纷的常见情形

1、承租人不履行合同,长期拖欠租金,恶意拖欠,承租人违约导致纠纷等。这类纠纷是目前房屋租赁纠纷的主要表现形式。随之发生的就是欠租金和因欠租金的大量房屋租赁纠纷。

2、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改变房屋使用功能而发生的纠纷。例如:原房屋使用功能绝大多数是厂房,但现在实际上绝大部分已改变为商业用途。

3、不签订书面合同,或合同不规范,主要内容不完备,双方权利义务不明确而发生租赁纠纷。由于租住住双方缺乏法律知识,或怕麻烦、图简便,特别是农村股份公司的村民租房屋时,很少签订书面合同,更是留下了纠纷的种子。

4、为逃避管理和偷逃税、费而变相出租房屋发生的租赁纠纷。一些业主为了不交管理费和租赁税赋,便和承租人串通,假以合同、联营、承包甚至借住的名义变相出租房屋,结果有的承租人假戏真做,不但不交房租,反而要出租人承担相应的经营责任风险,从而导致双方发生租赁纠纷。由于当事人规避管理和法律,发生纠纷后,往往因其行为的违法性致使合同无效,而得不到法律的有效保护。

哪些房屋不能办理房贷抵押

1、公益用途房屋。根据有关规定,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公益设施,不论其属于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还是个人,都不得抵押。

2、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只有使用权,没有房产证所赋予的所有权。银行自然也不接受抵押贷款。

3、未结清贷款的房子。已经办理过一次抵押贷款的房屋还能再次抵押吗?在第一次抵押贷款时,银行已经拥有了这所房产的他项权利。而法律不允许两家银行获得同一所房屋的他项权。

4、房龄太久、面积过小的二手房。银行对于二手房抵押贷款的条件是苛刻的,一般房龄在20年以上,50平方米以下的二手房,许多银行是不予放贷的。

5、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未满5年的话是不允许上市交易的,银行同样无法取得他项权利证,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6、部分公房。如果无法提供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或者不能提供央产房上市证明,也无法进行抵押贷款。

7、文物保护建筑。列入文物保护的建筑物和有重要纪念意义的其他建筑物不得抵押。

8、违章建筑。违章建筑物或临时建筑物不能用于抵押。

9、权属有争议的房子。权属有争议的房子和被依法查封、扣押、监管或者以其他形式限制的房子,不得抵押。

10、拆迁范围内的房子。已被依法公告列入拆迁范围的房地产不得抵押。

胜率高的房产案件律师

房产赠与过户费用是多少

1、营业税。免征。

2、个人所得税。免征。

3、契税:按国家规定3-5税率,一般3,200万元×3=6万元。和交易相同。

4、印花税,不免。万分之五。

5、公证费,评估价的2。200万元×2=4万元。

税费计算:如果以赠与方式过户,是没有营业税的,但因为赠与是被认为无偿受赠的行为,所以需要受赠人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同时还需要3的契税和2的赠与公证费,共计125080元,要远远高于买卖过户的税费。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