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8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用别墅标准,打造300户尊席 | 东馨府5.26盛大开工,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5-02 17:3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82次浏览


 

项目地处东站核心区位,拥有无与伦比的地段优势,宛如天堂遗落人间的珍珠。项目依山环路,背靠永久性保留绿化山体,左临文化新地标三馆三中心,左右分别与公园一号和万豪中心接壤相邻,周边均为一流的城市级配套。唯有满怀诗情、独具匠心、殚精竭虑打造,才能不负上苍馈赠!   

咫尺之间尽繁华,方寸之间通世界!

 

别墅景观,打造三重文化园林

精巧的大智慧规划设计

东馨府以巧构思,呈现出前园后房布局。小区西面是永久的山体绿地,和小区自身景观融为一体,此为第一重园林景观。小区规划的二个中心景观,一大一小,一上一下,主中心景观花园高达3000平米,次中心花园有800平米,此为第二、三重园林景观。结合原有山体地势,三重园林景观错落有致,再加上180米超大楼间距视野开阔,体现了别墅式高档小区的设计,尽显温馨大气之势

用别墅工艺,让每个细节焕发光彩

高品味文化型住宅享受

东馨府小区,亦可称为城市里的文化森林社区,户均花园面积高达16平米。加上中心花园有直径4米的大型喷水池,小区大门两侧建有承载业主家族精神的家风、家训、家族徽标荣誉墙,沉淀宜昌区域文化传统的“楚文化、巴文化”的壁画、岩画、浮雕等。并巧以景观的壁画、岩画、浮雕等。并巧以景观墙来实现人车分流的设计,使业主从用别墅式工艺营造具有文化内涵的传世恒产。

用别墅匠心,让居住空间尽善尽美

舒适的实用型居住空间

东馨府主打100~130平方米三房主流房型,设计上每栋楼两边布置梯间,中间用廊道连接,确保采光通风、南北通透,同时50平方米超大入户门厅,彰显豪华高贵。户户坐南朝北方正宜居,利用率高,室内两厅相连流线布局,主卧次卧空间敞阔,两个大阳台可调可改,成为中高等阶层人群居家首选。

5月26日,东馨府盛大开工暨业主荣耀卡盛大发布

活动地址:东馨府外展中心(城东大道隧道西口南侧)

现场抽取100张荣耀卡,每卡赠送5000元购房

欢迎莅临品鉴!

千个车位,千份冷餐,千份路费报销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