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2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石景山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成功摇号

发布时间: 2018-12-20 16:29:05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00次浏览


12月13日,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住房——中国铁建·玉景阳光项目迎来阶段性进展,成功完成摇号。在28819户网申报名家庭中,11853户家庭通过了购房资格审核,并通过公开摇号获得了选房顺序号。
  玉景阳光项目有共有产权住房452套。与以往共有产权住房房源分配比例“一刀切”的情况不同,该项目是根据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数量,并结合石景山区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同时考虑到非京籍人才引进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因素,综合确定了房源安排。
  452套房源中的83%,即375套,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另外17%共77套,面向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其中,39套面向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配售,38套面向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配售。
  在当天的摇号现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非本市户籍人才家庭和非本市户籍普通家庭三组进行了选房顺序号的摇取,石景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现场监督,公证处全程公证并录像,申请家庭代表、新闻媒体等也通过电话报名的方式来到现场进行监督。
  摇号结束后,摇号结果将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石景山区住保部门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家庭的工作地及其他房产信息、违法建设等情况进行核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将不予签约,所选房源作废,房源由后续家庭递补选取。
  作为北京市第一批、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玉景阳光项目按照“房住不炒”大政策,最大程度上支持了刚性需求住房家庭的购房需求,不断增强着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而随着石景山区住房制度顶层设计落地政策的逐步实施,该项目阶段性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推动着石景山区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程,更进一步推动了“保基本、分层次、广覆盖”住房供应体系进一步建立完善。

责任编辑: liqing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