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上周宜昌热门楼盘点击排行前10 均瑶·御景天地蝉联榜首

发布时间: 2019-06-08 15:36:11

来源: 搜狐焦点宜昌站

分类: 楼讯专题

413次浏览


据搜狐焦点宜昌站监测显示,上周(05.27-06.02)宜昌热门楼盘点击排行前10的楼盘为:均瑶·御景天地恒大名都万科理想城联投·银河公园万豪中心融创宏泰·融公馆领地天屿鸿坤·花语墅、碧桂园·凤凰城、保利·山海大观。

据搜狐焦点宜昌站监测显示,上周(05.27-06.02)宜昌热门楼盘点击排行前10的楼盘为:均瑶·御景天地、恒大名都万科理想城联投·银河公园、万豪中心、融创宏泰·融公馆、领地天屿、鸿坤·花语墅、碧桂园·凤凰城、保利·山海大观。

蝉联上周点击排行榜首的均瑶·御景天地紧邻峡州大道,全线贯通后将成为连接夷陵区、西陵区、开发区、伍家岗区、猇亭区五大行政区的交通大动脉,优越的地理位潜力大大增强。目前一期1-8#楼于5月31日-6月16日集中办理交房,二期11#楼建面约86-118㎡宽景高层全城热销中!

均瑶·御景天地项目实景图

荣登点击排行前10的保利山海大观上周末成功举办“童梦新飞翔”庆六一活动,魔术表演、小丑表演、贝壳画、羊毛毡DIY、准时互动抽奖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带着孩子前来营销中心共度六一,他们通过沙盘展示了解项目情况,走进样板间实地查看户型布局设计等,纷纷表示非常看好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目前,宜昌首届国防兵器展在保利山海大观持续展出,将一直展出到6月9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实地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 liqing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