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8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鸿坤花语墅:宜昌中央湖区豪宅典范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51:01

来源: 搜狐焦点宜昌

分类: 楼盘导购

4246次浏览


如果说河流浸润过的土地能滋养出生命的话,那么湖的意义就是对人类居住文明的最大犒赏。城市中央湖区,代表着一座城市繁华中心地位,与自然资源的汇集。一座中央湖区,不仅仅是城市资源的独占,更是一座城市,凌驾于中心之上的高端居住生活,它象征着居住者于这座城 “塔尖”的身份与品位。

世界的中央湖区

世界富豪的生活区

【美国·华盛顿湖区】

都说中央湖区,是富的乐园。而美国华盛顿湖区,不仅仅让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为此留驻,更吸纳了来自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政要明星、商界巨子及美国各大州的财富阶层的栖息,这颗美国政要贵地旁的生态明珠,星光熠熠。

【意大利·科莫湖区】

湖畔颇具历史价值和建筑艺术价值的别墅,让意大利科莫湖区有别于其他,充满了优雅的艺术沉淀。著名设计师CiacomoMantegazza于1926年打造的Lenno别墅,曾让F1车王舒马赫,与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凯文·科斯特纳同时动心,争相竞拍。

【英国·昆布兰湖】

世界保留湿地最好的湖区,亦是众多浪漫主义湖畔派诗人——华兹华斯、柯勒律治、骚赛隐居之地,留下许多居住传世之作。居于此,收获的是与自然的相融,更是诗意与浪漫。

富豪、政要、名流、明星、诗人、艺术家……一座城市的塔尖圈层,无不为中央湖区所营造的“城市富养”生活所动容。

每座城市

都有一座中央湖区

城市中央湖区,执掌着城市中心与自然生态资源的黄金距离,以“城市富养”占位城市价值高处。北京朝阳区的朝阳公园,地处城市核心的北京中央商务区,公园内约68.2公顷滨湖资源,周边别墅豪宅林立;上海太平桥区,以上海新天地为地标的餐饮、购物、演艺等功能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一旁太平桥公园近1.2万余平方米的湖区,亦形成环绕滨湖的高端居住区。

一面城心惟此繁华,一面滨湖难得静谧,两面兼得,世上坐拥中央湖区。

每座城市,都有一座中央湖区,而在宜昌,就在鸿坤·花语墅

宜昌的中央湖区

就在鸿坤·花语墅

宜昌的母亲湖——梅子垭湖,它对宜昌人的意义,可以说较长江更为深远。

鸿坤·花语墅,筑于梅子垭湖畔,与国宾壹号合围约15万方滨湖资源,与约3000公顷白鹭自然保护区隔岸相望;与水悦城、夷陵广场等城市商业地标同轴,近享成熟城心配套;毗邻西陵区商圈娱乐中心,“六纵四横一环”路网,优享便利;周边更有大型商业规划,3000亩城市配套,一线开发商纷纷进入,把握一城繁华未来。与世界的中央湖区一致,花语墅承享城市中心与自然生态资源的黄金距离,无愧宜昌的中央湖区。

象征“城市豪宅”的鸿坤“语墅系”,从北京CBD核心到四环之上的罕至,十二盘深入践行,至承德皇家,更一路以“山庄规制 辋川精神”,兼具起一座城市的地脉核心与生态涵养。而今,鸿坤携花语墅,已进驻宜昌,以城市坐拥湖山,圈定低密高端纯粹居住的“中央湖区”,筑脊豪宅典范。

鸿坤·花语墅,宜昌中央湖区豪宅典范,总价约150万起滨湖院墅,开盘在即!湖山墅,城心藏!彰显望族尊荣,礼献宜昌。

地址:发展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梅子垭湖畔

责任编辑: l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