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听见宜昌,众望归壹—— 为美好更美好融创品牌发布会揭幕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9-05 09:4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83次浏览


听见宜昌,众望归壹——

为美好更美好融创品牌发布会揭幕在即,敬请期待

/江流涌动车水马龙,听见宜昌的声音/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声音,山水历史名城宜昌也不例外——从万波江水奔腾而下到昭君出塞的史诗赞歌,那是宜昌千年来历史长河里气壮山河的声音;从城市建设者的振臂呐喊到人文先锋的慷慨陈词,那是涌动在宜昌胸膛里渴望腾飞的声音;从车水马龙的都会繁华,到人潮涌动的城市图景,那是藏在每位宜昌市民心中致敬美好的声音。

而当这些声音汇聚起来,将会是怎样一首气势宏伟的赞歌?9月10日,融创带全宜昌揭晓这个答案——听见宜昌,众望归壹,为美好更美好融创品牌发布会即将举行,融创带领全城一起倾听宜昌的声音。

/两年布局三作,只为超越自我而来/

融创,懂得骨子里骄傲的宜昌。2017年融创进军宜昌,开启了宜昌人居新篇章。也是第一次将高品质住宅带入宜昌,打造融创·宏泰丨融公馆;2018年,融创匠造远见之作,为宜昌带来生态环境优美的山水洋房融创宏泰融园

2019年,融创以深耕宜昌之心,带来了全新匠心之作——融创·宏泰丨学府壹号。在时代赋予的机遇之上,融创坚定深耕宜昌之心,再一次升级宜昌人居体验。

/以脊梁之匠心,致敬对生活的信仰/

一以贯之的精工,是融创品牌不变的追求。然而融创·宏泰丨学府壹号在此基础之上不断升级,凭借对于宜昌城市的深入了解和宜昌人家庭结构及居住需求的洞察,对产品进行焕新——典雅大气的外立面搭配高低有致的建筑排布,勾勒城市最美天际线,亦确保了住户的景观体验;地上地下大堂的带装修打造,让业主的归家体验仪式感十足;精算业主出入社区的动线,以五重归家境加以衬托,每一重都是景与情;户型六大空间原则,视觉最大化的同时保证实用性......

还有在各方位对细节的细致追求,都在融创·宏泰丨学府壹号一一铺陈,只为用心提升每位业主的良好居住体验。用脊梁匠心,不负生活所往,致敬对美好的信仰。

融创·宏泰丨学府壹号首期新品面世在即,敬请期待!项目地址西陵区黄河路与西湖路交汇处三峡大学北门,城市展厅地址:1泰富广场一楼交通银行旁、2夷陵大道CBD购物中心正对面。

责任编辑: 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