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82440万元!“西陵后花园“唐家湾片区再现优质住宅地

发布时间: 2019-11-21 14:54:18

来源: 搜狐焦点宜昌

分类: 楼讯专题

2047次浏览


11月21日,小编从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国土资源交易获悉,经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网上挂牌出让宜土网挂(2019)3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起拍价82440万元,经粗略估算折合楼面价约3300元/㎡。

该地块位于西陵区渭河路与石溪路交汇处,出让土地面积119254.79平方米(合178.88亩)。根据《出让土地规划条件》(宜市规让〔20180085〕号),该地块拟用地面积119254.79平方米(合178.88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其中A区拟用地面积62710.26平方米(合94.06亩),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B区拟用地面积56544.53平方米(合84.82亩),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A、B区配套商业建筑面积控制在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以内。

该地块拟按起始价82440万元公开挂牌交易,竞买保证金41220万元,增价幅度100万元或100万元的整数倍。出让用途为住宅及商服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和商服40年。本次出让土地使用权不含地下空间建设用地使用权。

同时,小编注意到,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地块范围内配套的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524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菜市场、居委会总建筑面积不少于6050平方米及社区居家养老用房,由土地竞得人建成后将其不动产及产权无偿移交给西陵区人民政府。

唐家湾片区沙河公园效果图

据悉,该地块位于“西陵后花园”唐家湾片区内,目前该区域内的房地产项目多为新盘,未来潜力可期,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可将该片区纳入置业考虑范围。根据相关规划,长达4.3km的沙河景观带,将串联起沙唐片多个城市公园,规划有沙河公园、石板森林公园、水景公园,空气清新怡人,生态环境良好。同时,该区域内教育资源配套完善,有宜昌市二十五中、唐家湾中小学、天问国际学校、三峡大学等优质学府,择居于此,一站式全龄教育无忧!

目前该区域内有融园宏泰·融园等项目正在热售中,至于宜土网挂(2019)32号地花落谁家,我们一起静待12月25日的交易结果。


责任编辑: hsy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