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宜昌新增一处休闲游玩好去处!就在奥体中心附近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2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6657次浏览


好消息!点军区桥边河河道景观工程(奥体段)已基本建设完成,即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宜昌人休闲娱乐又有新去处!

桥边河河道景观工程(奥体段),不远处就是盛开的“宜昌百合”——奥体中心。

桥边河河道景观工程(奥体段),位于江南二路与将军路之间,沿桥边河流域展开。

漫步在桥边河河道景观工程(奥体段)内,放眼望去满目金黄,把河道两岸铺成一张金色的地毯

该工程于2018年8月30日正式动工,改造全长1.63公里,总建设面积约357亩。其中,常水位水域面积约52亩,绿地面积约220.5亩,道路及铺装2.6万平方米。

桥边河河道景观工程(奥体段)效果图(点击可放大观看)

该景观工程空间上与奥体中心相呼应,形成开合有序的景观空间,在保证防洪安全的前提下强化生态功能。建设中保留和修复了河道内的湿地系统,恢复河道的生物多样性,在河道低洼处建有雨水花园,形成自然生态的景观效果。

桥边河河道景观工程(奥体段)功能分区示意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桥边河两岸除了种植有大面积的耐踩踏草坪,还种植了成片的矢车菊、波斯菊、狼尾草、矮蒲苇等网红植物。特别是在河边建设有多个亲水平台,可以满足市民与河流亲密互动的需求,大大提升休憩游玩的体验。

责任编辑: s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