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4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宜昌·德国科堡国际啤酒节8月14日盛大启幕 持续到9月6日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1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0次浏览


工人正在有序搭建场地。全媒记者景卫东 摄

作为“伍家夜宴·仲夏季”系列活动之一的宜昌·德国科堡国际啤酒节备受市民关注。8月11日,啤酒节倒计时第三天,活动筹备进展如何?承办企业还有哪些困难急待解决?……当天,多部门携手现场办公,为承办方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宜昌市商务局、伍家岗区人民政府联合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专班,在活动现场三峡环球港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查漏补缺”,为活动开展全方位的“保驾护航”。承办方上海科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霖介绍了活动筹备进展的相关情况。

伍家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伦华表示,本次活动的落地来之不易,伍家岗区将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激活经济与疫情防控双重标准,严格落实安全、防疫、消防、卫生等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商务局局长刘祯华表示,本次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在宜昌尚属,特别是“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承办单位上海科堡食品有限公司有着德国饮食经营推广的经验,在德国、上海都有自己的工厂。这次活动,既是宜昌市民体验德国饮食文化的机会,也是中欧经贸往来的良好机遇。对复工复产、经济复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啤酒节将从8月14日持续到9月6日,为期24天,市民可以尽情品尝德国啤酒与美食,感受德国文化。而为了此次活动,多部门携手为承办方排忧解难,提供了“店小二”式的贴心服务。

来源:三峡晚报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