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8-13 11:2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次浏览


为方便市民服务夜市经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日在城区条件允许的路段勘划出千余个便民免费停车位。

“非常方便,不用在为找停车位四处奔波了。”8月12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来到位于东山大道和中南路路口处的交警事故大队办事时,将车停放在事故大队门口一处刚刚勘划出的临时停车位上。这处临时停车位此前是人行道,考虑到附近公共停车位较少,为方便市民停车,伍家交警大队经过勘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前提下画线新增了8个停车位。这些车位实行限时停车,限停时间为1(如图)。

“目前已勘划新增了临时停车位1061个。”伍家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严云波说,为方便市民、服务夜市经济和规范停车秩序,从7月开始,该大队按照“安全、有序、适度”的原则,在辖区一些道路较宽条件允许的路段、人行道和小区门口道路画线新增便民临时停车位,这些车位允许机动车在规定的时段无偿停放使用。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停车,西陵区和高新区近期也在条件允许的路段勘划了大量临时停车位,市民在享受便利停车的同时,也有极少数司机将临时停车位长期占用据为己有。对于此类现象,交警部门表示,目前主要是以提醒教育为主,接下来,对于不按标志指示范围停放、随意和超时停放的车辆,将会通过视频监控和现场处罚的方式依法处罚。

来源:三峡晚报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