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房子这么多, 到底要怎么选才能避免踩坑

发布时间: 2020-09-17 10:0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3次浏览


在这个迅速发展的时代,房子的换代升级也越来越频繁,没有谁敢说一套房子一定住一辈子,所以除了考虑自己住还要考虑保值,升值,转手

首先不买楼梯房,买的咱们不谈,基本只是为了读书。普通刚需购房群体我的建议是能买一圈层不买二圈层,不论工作怎么变动,大部分工作机会还是集中在城里,上班通勤要节约很多时间,周边配套普遍也比二圈层齐全。这部分朋友基本年龄不大正处于奋斗期,主要考虑还是要以工作和平时生活为主。一个朋友以前就是在温江地铁口买的房子,刚买的时候觉得有地铁就方便,结果住了两年,最后换了套三环边差一点的小区。

资金宽裕的朋友由于选择面比较广,需要对比的方面就比较多点。政策,学校,交通,周边配套,开发商,户型,朝向都是需要比较的方面。政策方面的话不要被大政策蒙蔽忽略了区域的发展。学校,交通,商业配套至少要占两个才能更好的保值增值。周边楼盘的品质决定了居住人群也决定了区域价值的底线,虽然每个开发商都存在交房维权的问题,但在长期来看好的开发商是同地段升值保值的保障,因为越往后期拼的就是物业。好的开发商不是指大开发商,大开发商也有物业很差的。二手房需要对比户型,朝向,现在的新楼盘在这方面做的都还是比较好,有明显的硬伤就不建议选择了。房屋产品的性,越,越珍贵,指的是产品形态,不是房子里面的软装。

大部分购房者在选择时肯定不能面面俱到,根据自己需求,能达到7分就可以下手了

来源:成都房产一江湖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