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陈冯富珍:全球可能面对秋冬第二波疫情, 必须非常警惕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3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710次浏览


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院长陈冯富珍23日在线参加第六届全球智库峰会时表示,全球可能会面对今年秋冬的第二波疫情,对此必须要非常警惕。

“如果有第二波(疫情),可能就会对全世界的经济有更严重的影响。”陈冯富珍指出,秋冬本身就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应鼓励人们尽量待在家里,从而遏制病毒的传播。

她特别强调,不管作为个人还是政府,都一定要保证新冠疫情不要再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有一个安全且高效的疫苗,也非常希望全世界的公共卫生产业,以及各国政府可以有很好的规划,确定到底谁可以最先得到疫苗注射。”

在陈冯富珍看来,很多国家到现在都仍未有效控制疫情,应该学习中国经验。她认为,中国抗疫经验包括快速响应、科学动态应对、调动全社会资源、民众理解疫情防控并积极配合等。

陈冯富珍表示,防控疫情一定要基于科学,并利用现在的数字化手机应用进行人员流动追踪,同时增强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只有这样做,才能够保证有效遏制住病毒和疫情。(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yi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