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7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2284套公租房可看房选房 集中在唐家湾片区

发布时间: 2016-10-11 10:4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01次浏览


10日,2015年度申请公租房轮候家庭看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唐家湾片区2284套公租房迎来大批看房市民!本次看房的公租房项目集中在唐家湾片区,其中包括和塘悦舍项目、民佳家园项目和上泽园项目。

据了解,此次选房对象为2015年度城区公租房实物配租电视公开摇号的第五组轮候号155号至2438号。轮候家庭分为三组,于昨日至10月12日(9:00至15:00)前往上泽园小区、和塘悦舍、民佳家园看房,并于10月17日至11月1日(9:00至12:30,14:00至17:00)统一在上泽园项目部现场选房。

此次交付的房源中,共有2284套房源,67.53㎡以下的房源798套,67.53-70.82㎡之间的房源1486套。分别分布在和塘悦舍、民佳家园和上泽园三个小区内,此批房源的户型面积相对人性化,面积虽小但卫生间、厨房、阳台样样齐全,而且采光通风有保障,满足了住户的需求。和塘悦舍小区部分户型还针对老年人、残疾人家庭将厨卫进行了无障碍设计。

此次看房活动主要开放了和塘悦舍8套样板间、上泽园8套样板间、民佳家园6套样板间供市民现场参观。前来看房的市民对小区优良的工程质量、优美的景观绿化、细心周密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家住伍家岗的陈女士说,特别钟意和塘悦舍小区66㎡的户型,选房就选这个。

据悉,上泽园、和塘悦舍均为今年1月宜昌城区电视公开摇号配租的期房。其中,上泽园977套、民佳91套、和塘悦舍1216套,租金标准为每月10元/㎡。

责任编辑: hus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