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会馆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16-12-02 16:2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51次浏览


房地产行业发展至今,已经从单一满足住宅的功能向多元化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行业的进一步优化,新的业态将丰富我们的生活。会馆在近几年来已然成为了高端房地产市场标配的重要元素之一,在国外,会馆已经是人们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读书看报、会客交友、休闲娱乐必备场所之一。

有人说,会馆代表了上流生活的风向标和时尚先锋,也成为了知名豪宅的标准配置。但更为重要的是,会馆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功能性:突破文化障碍、挖掘商业机会、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双赢。如今,会馆渐渐成为特定人群间商务往来、沟通交流和健身娱乐的最佳场所。围绕这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实力相当、文化背景相似、志趣相投的人群共同打造了一个“家外之家”,成为业主高品质的圈层交流平台。

滨江会馆作为中建·宜昌之星C区首开面世产品,展示出中建·宜昌之星高端国际社区的豪门风采。

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会馆效果图 

内外兼修,尊享高贵风范

中建·宜昌之星滨江会馆在设计上因地制宜,利用原始地形的整体抬高,实现与原生环境共生共融,整个建筑浑然天成,形体延伸舒展,每个空间尽收阳光和美景;建筑线条简洁明快,棱角分明,色彩淡雅,顶级石材精心雕琢室外休憩空间,也是宜昌滨江最特色最耀眼的建筑体;会馆室内设计遵循生态、智能、环保、创新的理念,将艺术的魅力融入会馆整体氛围,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一种浓郁的艺术气息。

滨江会馆在整体概念上遵循新古典的设计风格,结合当代设计理念,融合中西文化和地域文化,设计上采用对称、平衡原理布局,通过有序列的阵列式景观,彰显精致典雅,体现尊贵气质。会馆外围最大的亮点,那就是面积约为 5400 平方米的景观示范区,在采用法式布局的同时,注入各种经典景观元素的混搭风格,遵循法式园林对称、平衡原理,打造出具有雍容华贵气质,宏大壮丽气派,皇家尊贵感,富有多变节奏感的欧式园林景观。值得注意的是,滨江会馆正前方通道将是沿江大道下穿通道,三重滨江景观带立体观江视野,视线无遮挡,长江和艾家山一览无余,独具君临天下之感,尽享王者风范。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滨江会馆大厅

社交主场,乐享惬意时光

中建·宜昌之星滨江会馆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含地上和地下),视野开阔,环境优美,内部功能丰富多彩。会馆共分为上下四层,目前作为项目C区营销中心使用,之后将作为C区业主的私人会馆,为他们提供多样选择,打造专属定制服务。据会馆建设知情人士介绍,该会馆档次较高、造价不菲、人力物力投入更是不惜重金,尽显奢华,在这里感受世界500强央企的超震撼实力。

目前会馆功能具体划分为:游泳池、健身房、台球室、瑜伽室、多功能会议室、样板房间等。会馆地下一层规划有台球室、游泳池、多媒体区,可满足客户的多种休闲放松需求;一层设置有景观大堂、沙盘区、VIP洽谈区,规整的进厅,挑空区域的中心轴对称设计,使整体彰显正气;二层为116平方米样板间、142平方米样板间、休息区和互动表演区域,在不影响整体规整的前提下,保留原建筑地坪并做绿化造景处理,增加新意;三层设置有220平方米样板间、艺术沙龙区、休息区,最富诗意的当属屋顶花园观江洽谈区,可于此春听细雨,夏看萤火,秋观落叶,冬品寒梅,四季皆观风景而不沾尘等浓郁而又奢华的气息。另外,中建·宜昌之星C区采取全地下停车系统,地下直接入户,设置地下大堂,把地面大堂和地下大堂连成一待,奢华舒适,无微不至,让归家成为一场艺术之旅,当然通过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滨江会馆游泳池

私家会馆,畅享风云际会

影响时代的建筑,必将聚合影响时代的人。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会馆,打造高端社交平台,不仅是相同社会层次人士独享的社交场所延伸,更是中建·宜昌之星的圈层文化标志。滨江会馆,调动城市审美趣味,生活精彩汇聚于此,记载每一帧流光溢彩的画面,在社交生活中勃发生生活激情、拓展事业版图。

为精英阶层打造一个展现自信、沉稳风采的“私家”会馆,峰层社交的成就与乐趣不只在于占有、独尊与标榜,而是意识形态的共识与分享,滨江会馆开辟场地作为精英阶层交流所用,在这里可以根据喜好,参与艺术沙龙、文化峰会 、音乐专场、舞蹈巡演等艺术聚会,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共同交流心得。中式家宴、私人会晤、同好交际均可在此进行,感受家庭的亲情流淌,品味风尚中的馥郁典雅。

未来,这里将不仅仅是进阶人士休闲娱乐的中心,也会是其投资置业的首选,更会因为其无可取代的区域价值和品牌价值,成为一处不可多得的人气聚集地和财富宝地。

据悉,中建•宜昌之星C区,建筑面积约110-220㎡平层大宅即将震撼登场,12月17日滨江会馆盛大开放暨滨江华宅诚意登记全面启动!目前,“滨江会•黑金卡”全城申领中,入会即享5000元购房优惠;微信•“星币计划”全城开启,最高可享5000元购房优惠,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或关注“中建•宜昌之星”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