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0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在情人节,送她一座浪漫花园

发布时间: 2017-02-14 11:3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1次浏览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今年的你,是单身还是已有眷侣?如果有爱人,你想以什么方式来表达你的爱意?如果是单身,你又将以什么方式来结束一个人的孤单?来中建·宜城春晓吧,用一座浪漫花园,给她意外惊喜!

爱,就要宅在一起

单身汪们,情人节说来就来了,都准备好受虐了吗?2月14日你怎么过?是一笑而过,擦肩而过?还是电影玫瑰、高档餐厅?算了吧,一个人独自疗伤太凄凉,两人玩乐花费又太高!爱在情人节,情定春晓,情人节不送花,送她一座浪漫花园吧!

中建·宜城春晓,这座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打造的精心生活城,至今已入市2年有余。项目遥。项目初一入市,就以非凡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如今,项目一期已经全部售罄,获得大众认可。作为央企中建三局入驻宜昌的首个人居代表之作,项目完美继承了央企精工血统,并凭借着其高超的社区配置,成为新老宜昌人置业东站的首选!

随着项目的渐渐开发成熟,中建·宜城春晓也二期新品——8号楼耀世呈现!“本次我们加推的二期新品,将在一期基础之上实现全面的升级和飞跃!”项目负责人如是介绍,“今年是中建·宜城春晓越来越好的一年,不仅周边的交通、配套更好了,夷陵中学新校区的招生也启动了,项目自身的内部园林也逐渐呈现,正是在这种天时地利之下,我们才推出二期新品,给市场一个抢住中建品质楼盘的好时机!”

如今,中建·宜城春晓二期斐然入市,79-120㎡品质美宅全城火爆争抢,详情请询:658 111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