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5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业主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17-02-18 08:5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5次浏览


最近天气开始回暖,似乎寒冬终于过去,在这怡人的气候中,中建·宜城春晓,这座由世界500强央企鼎力筑造的精心生活之城,也将于本周六,盛大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会。


春光烂漫在春晓,浓情业主生日会

每个生日,总有一首歌萦绕耳旁,每个生日,总会想起那些最值得一起庆祝的人,每个生日,这一个重要时刻,总会有一群人相伴。

本周六,中建·宜城春晓即将为1、2月过生日的业主,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会。多重美味的冷餐糕点,神秘而有趣的小礼品,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能与自己邻居一起过集体生日,相信也是非常幸福温馨的一份记忆。在这样一个特别的现场,中建·宜城春晓不仅想给你感动,更想给你多多的惊喜。2月18日,中建·宜城春晓期待与你相聚!


品质住宅看中建,二期榜样新品火爆争抢

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实力筑造——中建·宜城春晓,东站片区的榜样生活住区,自面世之初,就以超高品质,代言着东站的人居新高度。

在地段上,中建·宜城春晓可谓得天独厚。项目临近宜昌东站、客运站、高速出入口,扼守城市发展主轴,交通优势显著。而对于在这儿生活的业主来说,一出社区,即享公交、BRT等城市便捷枢纽。此外,规划中的两条轻轨线在项目周边交汇,立体式交通枢纽在此行成。

在教育上,项目临近省重点夷陵中学新校区,也是目前在售的距离该校区最近的楼盘。此外,项目外部花艳、红卫中小学簇拥左右,内部配备精英幼儿园,权威教育资源环伺,让孩子从小就优人一等。

抛开先天的资源优势,项目在内部景观打造上也极具匠心。40000㎡大尺度中庭简欧园林与10000㎡花海广场相映生辉,不远处,更有41.7公顷求雨台公园坐镇,可谓城市心里的有氧榜样。

如今,中建·宜城春晓二期8号楼正火爆热销中,79-115㎡品质美宅全城争抢,详情请询:658 111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