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9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植树节,花径美邻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13 09:5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36次浏览


在这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了共建绿色和谐生态环境,秉承一贯倡导的绿色生态生活理念。3月11日,花径·美邻项目携手宜昌军分区、点军区人武部、点军街办五龙社区、赵家湾社区居委会、美邻业主代表近百人,一起到花径·美邻私享山体公园开展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宜昌献出一份力量!


带着父母种下一颗平安树;带着爱人种下一颗幸福树;带着小孩种下一棵希望树,一起为宜昌添一抹绿色。这是军民共建、生态社区的代表性活动,也是绿色江南、生态生活的建设性活动。活动得到了很多官兵以及业主的响应,种植后挂上树牌,写下种植人姓名和寄语,从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就可以看出他们难以掩饰的幸福感。

花径·美邻一直崇尚绿色生态生活方式,所以在项目打造的时候,特别设置有私享山体公园和众筹式开心农场。私享山体公园由原生态山体公园改造,在保留原生植被的情况下,加种观赏性植物,并配备了环山健康步道、休憩凉亭、观景平台等休闲配套设施,后期还将设置门禁系统,仅对花径·美邻业主开放,从小区出发,经健康步道直通山径,脚踏芬芳的花泥,触动初长的绿意,聆听昆虫唧唧,鸟儿啾啾;在草木中逍遥,任清风荡漾;环山健康步道,绿意连绵。

花径·美邻的众筹式开心农场,也是对花径·美邻业主开放的“特别福利”,业主可申领一块“自耕田”,与家人、好友一起种植自家瓜果蔬菜,体验从容的田园之乐。也会有专门的“农田管家”,帮助打理。此外,还将经常性组织开展邻里社群活动,为业主提供一个“有山,有田,有邻里伴”的和谐社区环境和生态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