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弘洋·拉菲小镇:10万元享地下车位+价值5万元装修建材

发布时间: 2017-04-01 10:5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73次浏览



一期已经交房的业主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回家


一把钥匙开启崭新的新生活


您已经住进了美丽温馨的家

然而爱车却每日风吹日晒


所以说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今,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

也就使得车位越来越少

爱车无奈停路边,

风吹日晒,霜打雨淋,

加速“衰老”保养费用无止境!


然而,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买弘洋·拉菲小镇车位

一招搞定车位难题

为爱车安家!



唐家湾新城,西陵新中心


弘洋·拉菲小镇,位于西陵区唐家湾最具潜力升值地段,坐享沙河公园独有的生态环境,紧邻黄金主干道峡州大道和西陵二路双快速路,与人声聚集的三峡大学,书香气韵的宜昌市二十五中紧密相连。弘洋·拉菲小镇作为唐家湾地标性建筑,其升值潜力不容小觑,是一个集居住、购物、娱乐于一体的25万方全配套生态居所。


潜力地段,车位


随着弘洋·拉菲小镇周边商业和住宅条件日趋成熟,以及社区邻里中心、综合商业中心、国贸未来城等地标性建筑和道路的逐渐崛起和发展;随着唐家湾片区汽车拥有量的不断增加,车流人流川流不息。区域内车位资源将日渐,弘洋·拉菲小镇铂金车位,发售,无论是投资或是自用都物超所值!



买小车位,享大优惠


弘洋·拉菲小镇为回馈一期业主,现车位发售,10万元立享车位一个和价值5万元的家装建材。弘洋·拉菲小镇以“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实用耐久”为标准,为业主购买一线家装主材,减少业主的装修压力,同时保证装修材料的品质及档次感。弘洋·拉菲小镇,小车位有大优惠,现发售,先买先得!



家装主材品牌

新南悦瓷砖


新南悦是一家集建筑陶瓷科研设计、专业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营“新南悦”品牌高档墙地砖,在全国各地均有经销店面,售后服务完善,凭借质量过硬,在行业和国内外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宏耐地板


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宏耐地板系大亚科技(上市代码000910)全资子公司,总部设于南京,现已拥有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是亚洲最领先、最具规模的木地板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于2006—2009连续4年蝉联全国同类产品销量前三甲。


金帝橱柜


金帝1999年率先进入橱柜行业。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是专业生产、销售整体橱柜的全国知名品牌。 曾获得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橱柜质量十佳品牌”“河南市场首选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奥普浴霸


十二年前,第一台浴霸的研制者,改变了千百年来的沐浴方式;十二年后,奥普获得了约150多项的国家专利,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奥普,成为中国浴霸的代名词,被新闻界尊称为中国浴霸之祖。



西门子厨电


西门子,一个全球运营的技术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在德国本土稳居家电品牌首位,欧洲第二、世界第三大家电生产商,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



来访即送民瑞福特旗舰店洗车券2张

地址:夷陵区发展大道博大家具1楼

☟☟☟



责任编辑: m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