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不负梦想,鉴宜昌所未见】宜昌中央文化区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08: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4次浏览


5月6日,主题为“不负梦想,鉴宜昌所未见”品牌发布会在宜昌举行,在千余名到场嘉宾的见证下,北大资源与柏斯音乐集团携手打造的“宜昌中央文化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此次品牌发布会,以法国钢琴演奏家法比安·克莱恩和爵士歌手安吉丽娜的精彩合作拉开序幕。随后,一系列美轮美奂的表演将“宜昌中央文化区”的文化艺术特色淋漓尽致地融于到每一处细节当中,为千名到场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艺术享受。

北大资源宜昌公司副总裁黄健:东山开发区作为宜昌开发最早、开发水平最高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不仅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更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与以及丰富的资源。北大资源愿携手更多优秀伙伴,为宜昌人民献上一份品质大礼,共筑大美宜昌。

香港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助理赵严斌:30年来,香港柏斯音乐集团一直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企业经营理念,如今已拥有位居全球钢琴产销排名第3位的雄厚实力。希望通过此次与北大资源的跨界联手,共同打造宜昌中央文化区,见证宜昌品质生活的飞跃。

北大资源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胡晓芳:2017年,北大资源发布了全新产品战略“丛林计划”,未来我们将以“City+魅力城市”、“Life+活力社区”两大产品体系为核心,一方面敏锐把握城市发展脉搏、助力产城融合,一方面深耕地产开发并创造多元、开放的生态住区。宜昌中央文化区作为北大资源布局华中地区的重点项目,将会充分融合多方优势资源,将“City+魅力城市”与“Life+活力社区”两大产品体系得以完美的结合与体现。

发布会上,北大资源集团助理总裁张文庆与香港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共同签署宜昌中央文化区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打造宜昌中央文化区。

宜昌中央文化区,坐落于宜昌自贸区城央中轴地脉,北大资源集团将与香港柏斯音乐集团联手,布局共同打造88万方以艺术为主题的城市综合体。为宜昌献上聚合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精致艺术生活氛围。

在发布会上,位于文化区内的精品住宅项目——“颐和雅郡”也首度亮相。项目将汇集北大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与香港柏斯音乐集团卓越的艺术积淀,通过在“文化、艺术、健康、教育、智能、生态”六大领域的创新规划,唤醒当地久违的艺术生活。

“颐和雅郡”将会以文艺复兴三大名园之一的埃斯特庄园为蓝本,打造的园林艺术盛景,并融入全龄社区配套,通过配备综合游乐场、天际泳池、亲子乐园等高端设施,满足全龄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项目将采用LOW-E中空玻璃、新风除霾系统、双重净水系统、乐活净菜市场、智能科技系统、六重安防系统等创新规划,用匠心与科技为当地业主提供温馨生活。

由艺术主题购物中心、“LIFE+文化中心”、柏斯音乐课堂等组成的“Life+活力社区”,将为宜昌业主们营造精品艺术生活圈。

一场品牌发布会,汇集了整座城市的期待。未来,北大资源将不断聚合优势,匠心打造宜昌城市综合体标杆力作!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