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见证 | 真心实意地装扮每一户“新家”,完成A区交房最后工序!

发布时间: 2017-05-17 08: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8次浏览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有一座房子

春天看花,夏天观江

秋天赏菊,冬天品梅

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孩子越长越大

房子越住越舒适

值得庆幸的是

我们即将入住这样的幸福家园

1.几个月的熊猫眼,换来一次暖如春意的微笑

迎接您之前,我们练习了无数次如沐春风的微笑。

每个被选中的礼宾人员都会要求其早起,她们要前往滨江会馆,完成每日的礼仪培训。如果你们恰好在清晨邂逅,一定会收获得一句温馨的“早上好”和一个如沐春风的微笑,这是每个中建·宜昌之星服务人员的基本守则。

▲ 交房前的礼仪培训

一个微笑能快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个好的精神面貌能将快乐传递给身边的人。如果您不开心,那我们希望一个微笑能让您收获好心情;如果您开心,那我们希望一个微笑能让您感受宾至如归。

▲ 交房前的礼仪培训

2.回到家就最安心,我们守护您的安全

迎接您之前,我们应对突发事件做了无数次演习。

天微亮,他们便从宿舍出发开始手到站姿,从敬礼到微笑,他们都是“铁打的汉子柔如水的可爱卫士”。整齐划一的训练动作,培养安保人员的高机动性反应,是每天大家顶着烈日的训练日常。

▲ 安保培训早会

▲ 安保培训敬礼环节


面对潜在威胁能够快速分析及反应,果敢高效地处理,让业主能够放心居住。同时面对业主还能露出温和的微笑,让每个业主感受“家”的温暖。

▲ 交房前安保培训团队

▲ 安保消防培训

3.您翘首以待的“新家”,正俏生生地站在那里

迎接您之前,我们把家打扮得漂漂亮亮。

交房是每位业主很看重的大事,也是我们交上满意答卷的时候,怀着骄傲与自豪,亲手交付给各位业主。A区交房在即,我们为此挑选、设计了创意样式的礼盒,另外还有两书(《房屋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和挂上温馨的中国结的准备,只为奉上最美/温馨的“新家”。

▲ 交房前礼盒设计准备

▲ 交房前家家户户挂上中国结


“新家”这颗珍珠我们打磨了无数次,代表喜庆的中国结,盛装钥匙和两书的礼盒体现了“新家”的厚重感。这对每个业主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它散发着温馨舒适的家的味道。

一次次努力的微笑练习、一场场挥洒汗水的训练,交房前的“步步为营”,正如您所见;

一份份温馨的礼物、一处处无微不至的细节,交房前的“精心准备”,让您安心而来;

所见即所享,我们用最真实的服务向您预示:您所期待的幸福生活,它真的来了!

两年等候,中建铸精品工程;一诺千金,不负众望交答卷!从交房的仪式感到服务人员的专业培训,再到安保人员的配备,每一处的用心准备,每一处的真心构想,都是想为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美好体验,也是中建品质的诚意所在。


中建·宜昌之星A区1979户业主翘首以待的“家”,正在进行它最后一道交房工序,向着最美“奢居”蜕变。繁华启幕,承载城市的野心;幸福圆梦,建设大美宜昌。

▲ 中建·宜昌之星A区实景图


万里江天,推窗即入眼底

鸟过,叶舞

风过,波涌

爱过,心动


C区滨江华宅认筹进行中

约118-258㎡户型/央企品质/一线江景/到访即享贵宾礼券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