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5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不可思议的科学幻境!此刻在中建•宜城春晓已成真!

发布时间: 2017-06-17 08:3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5次浏览


在每个人的童年,都曾幻想过能拥有一个机器人。他可以是拥有神奇口袋的哆啦A梦,也可以是勇敢无畏的铁臂阿童木,还可以是为正义而战的变形金刚。如今,科学即使发展迅猛,让未来充满了更多的不可思议!机器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不信?那么在6月17号——6月25日,你大可以来中建·宜城春晓看看。届时,你可以与机器人亲密互动,让你直观、全面的感知未来智慧。更有真人娃娃机,一定让你全身的感官都动起来,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感受这场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吧!

智能科技展,保准让你大开眼界!

此次,由主办方——中建三局,恢弘钜献的智能科技展,其规模之大,制作之精良,活动内容之丰富,绝对超乎你想象!酷炫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组团来啦!让你全面感知未来智慧!更绝的是它还能舞动全身,跟你互动哦!是不是很High?不止这些,现场还有紧张、刺激的体感游戏机!掌控电流,任由光线随你游走!怒发冲冠,究竟是怎样的磁场,可以让头发这样竖起?现场还有更多神奇现象,等你来探寻!赶紧来亲自体验一把当科学家的感觉吧!

悬浮半空,你的肾上腺素Hold住了吗?

玩腻了电玩城里的抓娃娃机?想不想来亲自体验身处半空,肾上腺素直线上升的刺激感?赶紧来中建·宜城春晓,让迷人的身姿在空中尽情舒展,对可爱的娃娃敞开拥抱吧!

活动现场,还有更多精彩节目,保准让你眼花缭乱!6月17号——6月25日,这场由中建·宜城春晓举办的智能科技展,即将盛大启航!赶紧拉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嗨翻天吧!

榜样新品,强势来袭!

中建·宜城春晓,用其独到的设计、强大的生活功能和其极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新老宜昌人置业东站的首选。如今,项目迎来三期榜样新品,从配套设施到小区园林,从物业服务到户型设计,里里外外,全面升级。为你开启榜样社区里的榜样生活。

现项目三期新品即将开启诚意登记!

详情请询:0717 658111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