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是什么将它推向了买房热的风口浪尖?

发布时间: 2017-07-17 14:3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27次浏览


三伏天来了!在这热情似火的艳阳天里,能想到的就是空调wifi西瓜!从12日起全国高温范围继续扩大,局部地区已经达到40℃了!宜昌也不甘示弱,之后也将越来越热,未来十天里,最高温度将达到38℃。然而宜昌火热的可绝不只是天气,而是城市本身。宜昌地铁来了!据悉,宜昌3条新轻轨线66个站名已出炉,这也掀起了宜昌的一阵抢购“地铁房”的买房风波。而这其中,中建·宜城春晓,也成为了此次抢房风波的热门话题。

论性价比

纵观伍家岗区域的房价走向,一直呈现出的是直线向上的的趋势,截止今年一月,更是突破至8K每平的均价,而这也早已高于宜昌楼市的平均房价,区域房价的上升绝对是一个区域价值的体现。毕竟只有区域经济得到增长,才会有房屋价值这一说。中建·宜城春晓,房价一直稳定在5K左右,超高的性价比,这是其之所以能频频引爆楼市,成为市场最受热议楼盘的原因之一。

论配套

在教育上,中建·宜城春晓,对应的小学是东站路小学、初中有十五中、十七中。就连赫赫有名的宜昌夷陵中学的新校区,也在项目附近;在商圈上,项目周边有东站商圈、五一广场商圈、万达商圈等多个新型城市中心商业圈;在城建配套上,娃哈哈购物广场、国际汽车城、三峡物流园、求雨台公园等环伺在侧。集优质配套于一身,又有央企中建,大品牌作保障。这样优质的楼盘,谁能抵抗住?

如今,项目二期完美收官,广受大众好评。作为央企中建三局入驻宜昌的首个人居代表之作,项目完美继承了央企精工血统,并凭借着其高超的社区配置,成为新老宜昌人置业东站的首选。

中建·宜城春晓,三期新品,正在火爆登记中。

详情请询:0717 658 111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