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1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工程进度:宜昌海底世界

发布时间: 2017-12-02 10:0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34次浏览


楼盘网宜昌站讯   宜昌海底世界正在全面装修中,通过工人师傅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场馆内基础造景已经基本完成。

 

 

 

 

宜昌欢乐海底世界位于宜昌市点军区江南URD·江南in巷9、10号楼,为室内海洋馆,共上下三层,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

馆内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十几种互动项目,内设有长江馆、海底隧道、极地企鹅馆、热带馆、鲨鱼馆、海豹馆、水母馆、鹦鹉谷、触摸体验馆、阳光沙滩、珊瑚海、乐高积木王国、儿童乐园、海底剧场、玛雅部落、VR科技体验馆、海洋音乐餐厅等主题场馆,在这里既可以领略到海洋的神奇,观赏到千奇百怪的海底生物,也可以与鲨鱼亲密接触,与海龟嬉戏,与海豹玩耍……

宜昌欢乐海底世界将“海文化”植入整个项目,设计上将充分体现游乐、科普相结合的最新理念,增加“教育、生活、娱乐、互动”的元素,全力打造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度假乐园,以生态仿生手法,充分展示和表现出人与海洋的和谐共存,项目落成后,将成为鄂西地区首个集海洋生物展示、科普教育、休闲娱乐、旅游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乐园。

海底世界建设如火如荼,每天都有新的变化,一起期待它完工以后的样子吧!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