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8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昌之星加推C区10号楼 3号楼滨江新品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47: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46次浏览


12月2日,中建·宜昌之星C区10号楼,建筑面积约124-164㎡滨江华宅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再次火爆热销。没有购买到意向房源的客户也不用着急,C区3号楼,建筑面积约118-142㎡滨江华宅新品,即将感恩加推。


  

江景之奢:尊贵生活,临水而居

 

(中建·宜昌之星C区整体效果图) 

“水”为财,江景住宅如同奢侈品,以稀为贵。巴黎的塞纳河、伦敦的泰晤士河、纽约的哈德逊河在孕育了这些世界级城市的同时,也使得这些区域的濒河住宅,成为众多国际名流、精英富贾的追逐目标。

宜昌也是如此,沿江可供开发的地块日渐稀少,真的是买一套少一套。目前售价前列的楼盘都位于沿江大道一线,代表着宜昌楼市发展的一线水平,中建·宜昌之星作用长江最美一公里的绝佳地段,无敌江景视野,敬献财富阶层。

品质之奢:央企实力,精工筑家

 

 (中建·宜昌之星C区住宅入户门效果图)

作为世界500强第24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和实力的投资建设集团,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建三局荣获了200项鲁班国优奖,在建设领域代表着行业顶尖水平。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作为中建三局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支撑平台,以“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彰显央企担当,服务城市发展。国匠精工,筑梦大城,投资150亿元打造鄂西渝东标志性城市综合体——中建·宜昌之星。

作为滨江高端人居的标杆之作,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拥有150米极致亲江距离、100米阔绰楼间距、独特U型王座布局、270°江景视野、5万方墅级绿地面积、41%绿化率、双五星入户大堂……品质生活,悠然自得。
 

 

(中建·宜昌之星C区园林景观效果图) 

品味之奢:高端圈层,风云际会

中建·宜昌之星C区园林景观为法式风格,采用对称设计理念,呈十字景观轴带以及中央花园,并注入林荫健康环跑道、景观慢行步道、景观连廊、景观小品等各种经典元素,通过整体环境的“轴线对称,主从分明,风格华贵,宏大壮丽”和细部景观节点的“精致,细腻,匀称,统一”的有机结合,打造出雍容华贵,气度恢弘而又富于节奏变化的景象。

除了过硬的建筑品质、阔绰的户型配置、优美的园林景观和的江景资源外,中建•宜昌之星C区还为城市高端人群专属打造滨江会馆,形成舒适性与私密性更强的私人会客厅,加之项目拥有的大型商业中心、写字楼、餐饮、娱乐等配套,滨江人居高姿态,风范尽显。

 

 

尽揽长江,胸怀天下。中建·宜昌之星是由中建三局投资打造的宜昌中央商务区核心项目,鄂西渝东城市地标综合体,距离宜昌东站2公里,坐拥1公里滨江美景,300米城市高楼鼎立宜昌新的城市高度,2万方门户文化商街开街在即……目前,C区滨江华宅3号楼建筑面积约118-142㎡户型即将开盘,房源有限,机会不容错过。详情请关注中建宜昌之星官方微信或电询0717-6568888。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