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全城期待!12月24日恒大名都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2-22 16:1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93次浏览


 更好的生活,源自恒大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恒大名都,恒大在宜昌第五盘,城北绿境·奢装御湖城,传承恒大21载筑家经验,因地制宜打造宜昌城北舒逸新人居,12月24日盛大开盘!建面约77-180㎡瞰湖美宅带装修,全城抢筹倒计时,欲购从速,先到先抢!

坐镇潜力新区,畅享发展红利

东城试验区,作为夷陵区重点发展片区,担纲推动夷陵区全新发展重任,按照“城市新区+工业园区+新型社区”的构架,未来将打造成夷陵区体制创新、统筹水平高、带动作用强的产业新城和宜居新区。目前,区域内已基本形成东方大道、东城大道、东湖大道、小鸦路等“六纵四横一环”路网格局,加上规划中的轨道交通3号线、宜昌北站等,东城试验区必将成为宜昌的交通枢纽。

(城市示意图)

恒大名都,坐镇东城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执掌城市多维交通体系,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外享“六纵四横”交通路网、轨道交通3号线(规划中)等多维交通配套,无缝对接宜昌各大区域。在城市配套上,项目临近东湖中学、东湖小学、夷陵医院、家和医院等区域配套,享规划中的会展中心、300万方水岸综合体等城市红利,于城市崛起版块,坐拥交通枢纽,执掌一城繁华未来。


内外兼修,成就品质生活

(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实拍图)

外以繁华,内享品质,恒大名都于项目内部奢享恒大巨幕影院、鎏金会所、欧陆园林、风情商业街、品牌幼儿园(二期)等诸多配套,令居者不出户亦能享有便捷生活。醇熟的配套,充分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闲暇时,游逛现代风情商业街,纵享吃喝玩乐,更能享受家门口的视听盛宴。恒大名都,不仅为业主的孩子铺就光辉的成才之路,更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休闲生活体验!

(恒大名都样板间实拍图)

在产品上,恒大名都承袭恒大21载装修成果,采用全新装修标准,汇聚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装修大牌,在细节与品质上进行全面升级,严格以集团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在材料上不远万里甄选品质建材,锻造精工品质空间。而在服务方面,恒大名都采用具有恒大旗下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365天24为业主带来贴心备至的服务;智能安防系统,守护家园的安宁,为业主的平安保驾护航,让生活更加舒适安心。更有“1530”特色服务,1受理报修,5维修人员到场,30内开始维修,充分展现其人性化的服务模式,全心打造“安心、舒心、悦心”的品质生活。

恒大名都12月24日盛大开盘,优渥的地段、丰富的配套资源,加上恒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必将不负全城期待!建面约77-180㎡带装修瞰湖美宅,全城抢筹倒计时,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maom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