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看荣誉】中建•宜昌之星荣获“2017年度畅销楼盘”奖

发布时间: 2018-01-23 11:1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2次浏览


迈进新时代,共建新家园。1月21日,2017宜昌房地产业协会年会暨2018物业管理协会新春联欢会在三峡广电中心举办。年会表彰大会上,中建·宜昌之星项目荣获“2017年度畅销楼盘”奖。

 

 

2017年,中建·宜昌之星销售业绩逆势飘红,全年通过8次住宅开盘,适时加推底商和车位,创造性实现23亿元销售签约额,成功卫冕宜昌年度销冠,实现三连冠,在人口不足400万人的宜昌创造了销售奇迹。

 

1月15日,不负等待,荣耀绽放,C区首批滨江华宅开盘,2,热销300余套。

4月15日,C区7号楼加推,120套房源,销售105套。
 
 

9月15日,C区4号楼迎来宜昌首次线上开盘,仅用时30秒,129套房源实现售罄。


 10月15日,A区黄金车位销售现场。

10月22日,C区8&15号楼建筑面积约123-258㎡滨江华宅网络在线开盘。

 11月24日,C区1&2号楼开盘,以其央企品质、高端配套及亲民价格,受到广泛认可。
 
 

12月2日,C区10号楼开盘,火爆热销。

12月16日,C区3号楼花园美宅应市加推。 

热销,再次印证了宜昌市民对中建三局投资品牌的强烈认同。获奖,既是激励更是鞭策,中建·宜昌之星项目2018年将会再接再厉,勇于担当,锻造传世精品助力宜昌大城建设,为市民构建幸福和谐美好的滨江人居画卷。

同时,1月18日,宜昌市房地产业协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上,中建三局宜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被推举为宜昌市房地产业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

宜昌房地产业协会评选是行业公认的最权威的评审活动,通过表彰树立行业标杆,倡导行业正能量,提高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