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0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拍卖13套房产 法院追款给力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38:39

来源: 海口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34次浏览


近日,申请执行人雷某将一面绣着“公正执法,公道人心”的锦旗送到海南一中院,感谢法院干警在执行中真情为民,穷尽执行手段,帮忙追回执行案款。

申请执行人雷某与被执行人海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海南仲裁委员会于2014年5月作出了裁决书,裁决海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付雷某355万元及相应的利息。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被执行人公司因陷入多起债权债务纠纷,其房地产被多家法院查封。雷某一案所查封的房地产因政府项目整体处置及其他购房者权益等原因存在一定的障碍,执行法院处置困难。

2017年,海南一中院将该案提级执行,加大对查封财产的处置力度,理顺地上权益者的法律权益,加快评估、拍卖,成功拍卖13套房产,收回执行案款500余万元,从而使一起立案执行5年的执行案件得到了突破。海南一中院及时将拍卖款项支付给申请执行人雷某。雷某向法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