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时光不负,电影票全城免费送!送!送!

发布时间: 2018-04-21 15:5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3次浏览


生活如此匆匆,每天都在忙碌的小伙伴儿们,还在为工作不顺而发愁吗?闲暇时光不如看个电影来放松一下!可能有人会问,放松的方式辣么多,为什么偏偏要选择看电影啊?恒大山水城这就告诉你个惊天大秘密!

 

“恒大万人电影节,观影票每天送!送!送!”是的,小伙伴们你没有看错!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一群人,只要看电影,统统不要钱!惊不惊喜?期不期待?想要看电影的小伙伴们,赶紧呼朋唤友,关注“恒大在宜昌”,集赞领票,享受一场视听盛宴吧!

领票方式:即日起至5月1日,关注“恒大在宜昌”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活动微信至朋友圈,集赞满28个,免费送电影票1张;集赞满38个,免费送电影票2张!1000张免费电影票限量放送,先到先得,小伙伴们可别错过了!领票地址:恒大山水城营销中心!

 

恒大山水城建面约23-489㎡东站圈内,影城熟铺,全城发售中!影城所至,万众瞩目!恒大影城超强人流吸附力,聚拢万千人气,财富飙升指日可待!

恒大山水城一站式家庭生活中心,吃喝玩乐一网打尽。精品超市、居家用品、美食小吃、主题餐饮、时尚服饰等一应俱全。一线院线恒大影城
“磁”续吸金,缤纷生活是消费目的地,财富机遇不容错过。谁先买铺,谁先致富。

百套新品大优惠,提前引爆黄金周,恒大山水城建筑面积约85-132㎡典藏新品·带装修,火爆认筹中,礼献宜昌人士,不负时代众望!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