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0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12:0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59次浏览


22日,济南公安长清分局发消息称,关于20日长清区孝里镇王某新故意杀人案,已于当日将嫌疑人抓获。

4月20日17时28分,长清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孝里镇龙泉官庄村有人被捅伤。接报后,孝里验检查工作。经初查得知,因房产纠纷,当日17时许,嫌疑人王某新(男,42岁)在龙泉官庄村持刀将被害人王某安(男,44岁)捅伤致死,王某新作案后逃离现场,去向不明,逃离时可能携带凶器。

随后,分局迅速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处置机制,为尽快侦破案件,消除社会安全隐患,当日19时,分局集结一百八十五名警力,兵分多路,在当地干部群众的大力协助下,对案发地周边地区开展搜捕行动,同时将警情信息推送周边区县公安机关请求协查。

经全力搜捕,当日21时许,民警在据现场西侧约三公里的公路边发现嫌疑人王某新并当场将其抓获。

经审查,王某新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