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0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九五至尊典范 仅献少数人

发布时间: 2018-05-12 15:4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26次浏览


| 府,达官居所,是名门望族的象征。

对于中国人而言,府,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传统家文化的载体,承载着对于传统居住文化的敬意。不仅关乎着主人日常的居住审美与需求,更代表着主人在社会上不一般的身份地位。

恒大怀抱宜昌人文的热忱,对传统精品建筑和居住文化进行深入研究,构建了恒大产品系列之中10%的华府系项目。这仅仅的10%,在恒大住宅项目中,具有最佳的繁华区位,拥有最佳的生活配套,经过最严苛的工艺打磨,是恒大产品系列之骄子,血统极其高贵。恒大华府,打造宜昌最高端住宅,真正契合高端客群全方位生活标准。

 

示意图


| 九五,代指我国古代的皇帝之位,古称之为九五之尊。

恒大华府,是城市封面,更是至尊经典。无论从择址优势,还是从居住功能性上而言,恒大华府都是城市至尊级人物首选。恒大华府深谙业主居住需求,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专职担任业主全天候生活管家,以贴心英式服务理念关注业主生活方方面面,礼遇无上尊崇。

 

示意图


金碧物业成立于1997年,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英式礼制,予以匹配时代巅峰居者的美学原则与智者气度。20余年累积数百余品质楼盘服务经验,获无数业主口碑验证。

五重智能安保,构筑无忧生活。24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让生活无忧。实行“整体联动、技人结合、功能封闭、区域配防、内紧外松”的运作模式,对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地巡查,严格管控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

1530服务理念,以行动践承诺。金碧物业独创的“1530”式贴心服务,24都在您满意程度由业主评价,充分体现其人性化的服务模式,润物细无声的周全,才见服务真品质。

 

示意图


| 人居臻品 贵乎稀有

恒大华府承袭居住苛求,以礼遇致敬至尊名流,仅献683户人士

至尊奢宅,幕启恒大。现恒大华府外展中心已惊艳绽放,敬请莅临品鉴!

项目信息:宜昌恒大华府——宜昌心·滨江畔·奢装府邸,恒大TOP系·一梯一户·仅683席府邸

外展中心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五一广场伍家岗小学旁。

VIPLINE:0717-6493333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