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6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恒大千亿钜惠,暖春爱家新品

发布时间: 2017-02-20 11:0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次浏览


刚刚过去的2016年一定是恒大集团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恒大集团以3733.7亿的销售额,超越万科成为销售额冠军,摘得销售权益榜的首位,成为地产行业新的“领头羊”。为答谢全国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在新年伊始,恒大集团便在全国推出“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的活动,让购房者真实地享受到恒大的福利,给更多人安家恒大、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机会!

作为恒大在宜昌的精品力作,恒大帝景秉承匠人之精髓,更荟萃恒大集团20年精工品质,旨在打造宜昌理想人居。自恒大帝景自首次开盘至今,便以齐全配套、大美园林及精致装修等优势得到市场认可,引得客户争相抢购。目前,恒大帝景一期已交房,纯美园林、品质居所已实景呈现,优质花木四季成景,营造出错落有致、多层次的流动风景,让居者在感受气象万千的自然美时,心灵得到多方位的提升!借助集团强大的丰富产品线特推出恒大i+公馆约47-78㎡复式带装修产品,运用严苛的精工标准与恒大独有美学空间体系,为业主定制极具品位的全成品美宅,让业主轻松入住,幸福生活即刻体验。恒大i+公馆集商业、办公、休闲、娱乐、绿意为一体,为宜昌居民提供一处双公园的绿意生活小城。于此安家,您得到的不只是一所房子,更是一处可以将灵魂与之匹配的精神场所。楼下就是潮流商业街,让业主不出远门,就能品味潮流、体会时髦,享受情景式的购物体验。项目还自配凡尔赛会所,齐备恒温泳池、健身房、红酒雪茄吧、茶艺室等十五项娱乐设施,满足业主精神文化需求。


恒大i+公馆约4.5米层高,上下两层,得房率高,精致实用,一经面市便被众人抢购。恒大i+公馆,一处置业,满足居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功用。如果是幸福居所,上层相爱,下层自在,楼上是温馨的卧室及书房,楼下是宽敞的客厅和厨房;如果是办公空间,上层开会,下层办公,双层创意空间,助力企业成长;如果是投资新品,这样一种既可住又可租、回报率高风险小的全能产品,楼上楼下都是赚。

在过去的时间里,恒大集团的每一次活动都引起市场热烈反响,此次暖春新品千亿钜惠的活动,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民生地产的社会责任。恒大i+公馆暖春新品,47-78㎡复式准现房热销中,新春悦启新生活!

销售热线:0717-6683333

营销中心:东运路与城东大道交汇处(运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