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6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宜昌新区建设提速,伍家岗的明天你“高攀不起”

发布时间: 2017-07-06 14:1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5次浏览


导语:宜昌,这座拥有2700多年历史、237公里长江岸线,综合实力居湖北第二的历史名城,在宜昌新区建设提速,特大城市雏形初具的今天,正焕发出无以伦比的新活力!

随着2013年7月1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宜昌新区建设总体方案,宜昌新区建设全面启动,在“四个先行”思想的指引下,宜昌正以惊人的速度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宜昌新区“十三五”建设规划图)

1.路网先行。一条条崭新的高速公路,一座座新起BRT快速公交站,加之宜昌东站,伍家岗长江大桥,沿江大道下穿通道等,快速便捷出行方式呈现眼前。

(BRT公交站-五一广场站)

沿江大道下穿通道:即宜昌中央商务区滨江配套设施工程,2016年3月18日正式动工,宜昌中央商务区斥巨资打造一公里长的滨江景观带,实现“万里长江大美一公里”,通过沿江大道下穿通道无缝对接,形成市民亲水平台,构建自然、科技、文化相和谐的生活环境,助力中央商务区成为宜昌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据悉,沿江大道下穿通道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建成通车。

(中央商务区配套路网——沿江大道下穿通道施工中)

伍家岗长江大桥:2016年11月16日,历经葛洲坝、三峡大坝和特大城市建设三次腾飞的宜昌,再次迎来城市升级蝶变的时代机遇,伍家岗长江大桥奠基暨宜昌新区第九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宜昌第9座长江大桥——伍家岗长江大桥正式破土动工,大桥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城区中环闭环,内中外三环真正成形,从而构建出宜昌“三纵五横”快速路网格局。伍家岗长江大桥改变的不仅是伍家岗片区的交通路网,更是大城宜昌的格局和地位,提供了更具承载力的城市布局和更高品质的都会气质。

(伍家岗长江大桥效果图)

2.公建先行。众创中心、奥体中心、宜昌博物馆、老年大学……众多城市名片,打造全新的文化宜昌。

(宜昌市博物馆)

3.安置先行。安置房的建成交付,为新区积攒人气,在解决基本民生问题的同时也带动着新区的发展繁荣。

4.生态先行。投建柏林河湿地公园,磨基山公园等,让城市与自然结合,建设美丽宜昌。

同时,新城建设坚持产城融合,狠抓招商引资,大力引进社会资本,引进了中建三局等知名企业参与新区重大项目建设。三年出形象,已然完成;五年成规模,如期将至。恰逢十三五,新区建设再发力。

1.着力贯通新区路网。

计划实施项目135个,总投资780亿元

2.着力完善综合功能。

计划实施项目89个,总投资620亿元

3.着力打造绿色景观。

计划实施项目27个,总投资100亿元

4.着力推进片区开发。

计划实施项目35个,总投资1145亿元

5.着力链接城市组团。

计划实施项目6个,总投资140亿元

如此大力度的投入,宜昌新区的未来不可限量!对于宜昌新区的建设与发展,伍家岗是核心区、主战场、增长极!不信,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宜昌新区60%的建设用地、70%的项目、80%的投资,都在伍家岗区;

宜昌市中央商务区、规划展览馆、博物馆、求索广场、求雨台公园、柏临河湿地公园等多个重大项目均坐落伍家岗区;

宜昌全市7座新建高楼伍家岗区占6席,9大标志性建筑5个在伍家岗,其中即将动工建设的中央商务区300米超高层建筑将是宜昌第一高度;

伍家岗区现有规模工业企业56家,高新技术企业28家,拥有湖北伍家岗工业园等省级园区;

伍家岗区拥有中央商务区、万达等核心商圈;

区域内涵盖中建·宜昌之星、国贸新天地等20余座城市综合体;

区域内高端写字楼建成投入运营,入驻各类企业800余家;

区域内有三峡物流园、东站物流园、鑫鼎汽配城、金都建材城、泰丰粮油城、共联商贸城等大型市场25家,年交易额逾1000亿元,知名物流企业200多家;

6月21日,湖北银行宜昌分行与伍家岗区伍家乡签订战略协议,投放10亿元贷款,助推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业、城建地产业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项目建设。

伍家岗这片积蓄了好久的土地如今正源源不断的迸发新的活力,用事实证明:昨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让你“高攀不起”。我们不妨设想一下,按照这样的速度四年后会是什么样子?

猜想一:

今天,满目琳琅,已是处处高楼林立;四年后,林立的高楼间优质的绿化景观,高层架空层中有悠闲的私人时光,生活无比惬意。

猜想二:

今天,去商场,商品齐全任君挑选;四年后,去逛街,商业街内的店铺鳞次栉比,满目繁华。

猜想三:

今天,对比多家小学后,最终给孩子背上书包、换上新衣,迎着阳光步入校园开始接受最好的教育;四年后,生源扩大,优质学校招生要求提高,没有伍家岗区的房子,可能就不方便孩子上学了。

猜想四:

今天,在BRT站台,看着到站时年后,在手机的地图APP上搜索路线,地铁,公车,BRT,哪里近去哪里一会儿再下车。

猜想五:

今天,外面的人想在这里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在开盘现场排着队,心里在着急;四年后,呃呃,这个就不敢预测了。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