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7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10#楼火爆加推,劲销全城

发布时间: 2017-07-29 14:2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3次浏览


深耕8年再造传奇,火爆盛况震动宜昌。恒大山水城,中国精品地产企业恒大集团,宜昌伍家岗区的开疆大作,一经面市就深受宜昌市民追捧,每次开盘、加推都令宜昌市民翘首期盼。7月29日上午9时,恒大山水城10#楼瞰湖央景·奢阔大宅隆重加推,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实拍图

恒大山水城10#楼,近柏临路,享一线瞰湖园林景观,清风美景悠然入户,绿色鲜氧四季环绕;比邻社区幼儿园,享近距离接送,在家即可见证孩子成长;咫尺多功能铂金会所,休闲娱乐健康生活下楼即享;拥恒大影城等奢华配套,创新引进新风除霾系统,鲜氧置换,除尘过滤,清新空气,感受不一样的舒适生活体验。

实拍图

恒大山水城10#楼主推户型为124—150M2奢阔三房、四房瞰湖央景大宅,主卧套房设计,配独立卫浴,尽享高品质生活的独立与私密;阔朗客厅与观景阳台一线相连,引清风阳光入户,满园美景尽收眼底……恒大山水城升级带装修,打造满屋名牌,荟萃恒大20余年建筑精髓,践行恒大精品地产理念,从装修空间、用料选材、视觉美观、人性化细节、经久耐用、施工工艺等角度出发,让舒适与奢华同在,悠享尊崇品质生活。

户型图

恒大山水城火爆加推,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助兴。7月29日-30日,前100名到访客户免费领取“水上大冲关”门票、转发微信集赞30个就送恒大影城《绣春刀2》电影兑换券,更有幸运大抽奖,黄金金箔带回家!巨型麻将挑战赛,获胜赢清凉大奖!一边选房紧张激烈,一边活动惊喜连连,给购房者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购房体验。恒大山水城,约80-150㎡臻品美宅,现正火爆销售中,幸福安家,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 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销售热线:(0717) 662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