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8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不是所有园林,都叫恒大园林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3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3次浏览


古有慈溪重金打造颐和园、王献臣罢官卸甲享拙政园之乐,今有令人神往的自然栖居。一直以来,人们对园林都有一种特有的情怀。但随着钢筋森林的崛起,城市绿地的步步后退,想寻觅如此美景已渐渐变成一种奢侈。

一寸土地,百分用心。宜昌  

实景图

恒大的园林景观,从来不止是单纯的植物叠加

看得见的美称之为风景,看不见的执着源于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恒大名都大美风情园林,展现的远不止是植物的叠加。恒大名都依据地势特点,处处都精心考量,反复推敲规划布局,更将具有东方禅意风格的人文景观和现代时尚元素完美结合,园中树篱、雕塑、喷泉巧妙布局,移步异景构筑文化内涵丰富的园林意境。园林植被拥有包括榔榆、银杏、樟树、朴树、水杉、雪松等名贵树种在内的15种精品大树、约40种乔木及20多种灌木地被时花,营造四季常青的绿境风华。更采用树阵、花林、季相森林等理念综合演绎园林造景,使园林景观层次分明,令观者环顾四周,入目皆风华。

大自然的灵动,非水不能为也。项目打造建面约5000㎡中央内湖,利用入水台阶、亲水栈道拉近与湖的关系,湖边跌水喷泉、景观小品、绿树倒影成趣,让整个社区的植被疏密结合,形成错落有致的绝妙景致。清风徐来,波光粼粼,久立周边,闭眼感受。一切是如此美好。

 

实景图


宜昌恒大名都,精心为置业者打造恢弘园林,开阔内湖、叠水喷泉、风情植被点缀其中,处处风景,步步悦心,诗意园居,自此开启。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