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0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湖北枝江植棉意向偏弱 土地集中化明显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50:06

来源: 农产品期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95次浏览


据湖北白银棉业信息中心了解,随着天气回暖,春耕即将到来。与湖北枝江地区的棉农沟通交流后发现,今年当地农民植棉意向整体偏弱,但多数表示不会完全弃种棉花(15005, -35.00, -0.23%)。

七星台的娄师傅去年种植9亩棉花,今年已经决定减少一半,改种蔬菜,如花菜、白菜、豇豆等作物。娄师傅表示,当地蔬菜销售渠道多,基本不愁卖,种植周期短,比较灵活。所了解的棉农中。表示减少棉花种植的占多数,个别大户植棉意向有增加。代师傅去年总耕地面积80亩,一半种植棉花,今年耕地面积增加至200多亩,仍然留出一半种植棉花。代师傅介绍,这些地都是租的,租金300-400元/亩,合同签约5年。

枝江百里洲地区地势平坦,土壤气候适宜种植棉花。从近两年所了解的情况看,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当地土地集中化也越来越强,种植大户将土地集中起来种植蔬菜、水果、棉花等作物,生产模式或许将出现新变化。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