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罗湖10个街道查违执法队伍将收回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发布时间: 2018-03-17 09:21:45

来源: 深圳晚报

分类: 土地市场

116次浏览


为进一步理顺规划土地监察体制,加强罗湖区规划土地监察力度,3月16日,罗湖区稳步推进“以区为主”的规划土地监察体制改革,召开区规划土地监察体制改革划转干部会议。

罗湖区此次查违体制改革将把10个街道查违执法队伍一并收回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同时将临时用地、临时建筑审批、土地整备及市里下放的储备用地管理职责统一纳入管理的创新举措,不仅确保了指挥顺畅,有利于提高执法效能,而且做到了统一管理,权责清晰。

罗湖区副区长文忠说,全体规划土地监察干部将切实承担起全区查违执法的重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

文忠表示,2018年,罗湖查违领域将面临更多更严峻的挑战,在“控制增量”方面,必须做到“刚性拆除”,“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同时,要严格落实水源保护区内违建查处工作。一级水源保护区违建处置,必须于2018年底前完成全部拆除清理工作。大力度推进一级水源保护区违建清理工作,推动出台补偿处置方案,确保按期完成全部拆除任务。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