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巴黎香颂近七百多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9-03-04 10:22:2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38次浏览


有人说“好的建筑和好的景观都是用来滋养人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如果和人产生联系后,那就是相拥交错的滋养。

于城市生活人群而言,公园无疑扮演起景观的角色。一个楼盘,因为有了公园,吸收着草木的神性,它是自然的意象,也是渗透于生活中精神的观照,开始着景观和人的相互关照。

在城东,一个楼盘,有人会直接冲着他的公园景观就去下单,ta便是巴黎香颂。

巴黎香颂前期别墅和高层产品已全部售罄,项目五期是宜化地产和城投联投开发建设,目前正在创建为“夷陵杯”观摩工地,“夷陵杯”是宜昌市建筑协会优质工程评审办公室核查、评审,通过对现场的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建筑施工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和运用情况等各项指标评审通过后颁发的;同时,五期项目也在积极争取“楚天杯”,因此,巴黎香颂打造的五期新品,工程质量绝对是宜昌市乃至湖北省的榜样。

巴黎香颂对面为44万方城东体育公园,南面为12万方运河公园,北面为16万方东辰体育公园,三园环绕,微风拂来,阳光穿过树梢打在脸上,点点白光能点燃心头琴弦的跳跃,这样的日子,最为惬意;

在揽尽公园景观的同时,巴黎香颂地处城东核心城东大道上,交通四通八达;尽享万达、金东山、中南路城东三大核心商圈,繁华生活一步之遥。

巴黎香颂五期新品有4栋楼——10#、11#、12#、13#,是最靠近小区中央景观最好的高层,31层两梯三户,房源一共差不多744套;目前工程进度为10号楼在10层左右,11/12/13号楼在地上一层左右,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底;

五期首先将推出的是10#,户型面积为116㎡—143㎡,下月启动认筹!预计均价9000-元/㎡起。

公园、地段、繁华、品质,都有了,或许,这是你离塔尖理想居所最近的一次!


责任编辑: liqing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