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0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2019年7月14日宜昌城区新房成交46套。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3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492次浏览


数据播报:搜狐焦点小编通过汇总整理房管局最新公布的新房网签数据显示,2019年7月14日,宜昌市商品房网签数量为46套,其中伍家岗区商品房成交数量为8套,西陵区商品房成交数量为32套,夷陵区商品房成交5套,开发区商品房成交1套,猇亭区商品房成交0套,点军区商品房成交0套,根据最新的网签数据可知,7月14日宜昌市成交量最高的区域仍然为夷陵区,其他各个区域成交量相对较少,夷陵区联投城市水岸、金科集美阳光以及万科理想城等项目的成交数量都不断增长。

经过了2019年上半年的洗礼,三四月的小阳春并未持续太久,我国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相对平稳发展时期。上半年,百城房价同比增长了3.87%,涨幅有所收窄。在成交量方面,一线城市成交规模同比大幅增加,三四线城市降幅最为明显。有专家预测,下半年全年市场规模调整、价格基本稳定的发展态势不会改变,不会出现房价大涨大跌,部分三四线城市或将迎来降温潮。

责任编辑: l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